中国电信开启 VoLTE 体验志愿者招募

新消费
2018
09/26
21: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中国电信就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实现全网 VoLTE。现在,中国电信已经在安徽开启 VoLTE 体验志愿者招募。

根据中国电信的说明,目前仅支持安卓手机,暂不支持 iPhone。体验报名方法为,安装并打开安徽电信掌上营业厅,在顶部轮播图即可看到志愿者招募的幻灯,点击进去即可报名。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支持电信双卡双 VoLTE 手机型号,总共有 30 款。其中,OPPO 有六款,vivo 有 7 款,华为有 8 款,三星有 4 款,小米有 5 款。型号主要涉及这些品牌的中高端手机系列。

具体来看,这些手机包括:

OPPO:R15 系列,R17,A3,A5,Find X

vivo:X21 系列,Y83A,NEX 系列,Z1i

华为:Mate10 系列,P20 系列,nova3,nova3i

三星:S9,S9+,A9 Star,N9600

小米:红米 Note5,小米 6X,小米 MIX 2S,红米 6,小米 8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三大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都在发力 5G 网络建设,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在今日举行的 2018 中国电信智能终端技术论坛表示电信要 5G 终端商用的第一阵营,行业内首批 5G 产品同步上市,今年 9...
新零售
2018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期间,中国电信智能终端技术论坛正式召开,在 5G 商用前夕和 AI 技术火热的大背景下,5G+AI 也成为本次论坛主旋律。中国电信表示,将在 2018 年 9 月开启 5G 原型机技术验证,首批...
新零售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合并的消息又来了,当然,两家电信运营商再度否认,当然,下个月,这个消息可能再来一次。
业界
这一电信和联通合并的传闻持续发酵,在资本市场也引发了一帆风波。9 月 4 日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在港股均出现了股价快速拉升,截止到收盘,中国联通上涨近 6%,中国电信涨逾 4%。两家公司的合并市值增至近 ...
新零售
尽管多次辟谣,受联通电信合并传闻影响,中国联通在二级市场上表现仍然强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