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Sumerian VR/AR挑战赛 奖金超10万美元

VR/AR
2018
09/26
12:58
87870
分享
评论

亚马逊正在寻求通过新的计算机高手比赛为其Sumerian服务启动VR和AR内容开发。

上周,该公司推出了“ Sumerian AR / VR挑战赛 ”,旨在让开发人员在基于网络的平台上工作,奖金超过10万美元。

亚马逊于去年推出了Sumerian,作为让人们为网络上存在的VR和AR构建内容的简单方法。它不需要任何软件下载,只根据用于3D资产的存储和访问其创建所产生的流量来向用户收费。

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中,亚马逊鼓励团队学习如何通过Slack社区,Twitch和网络研讨会的支持来使用Sumerian,然后运用他们的技能为四个类别之一制作应用程序,包括教育应用程序,帮助品牌参与的体验,娱乐和其他类型的服务。

每个类别的获胜者将获得5,000美元的现金以及5,000美元的亚马逊网络服务积分。通过合作伙伴关系,亚马逊还为每位获奖者提供了htc vive Focus独立VR头显(美国/欧盟尚未推出),一年的VR / AR协会会员资格,RMIT在线AR / VR学费战略课程和其他机会。整体表现最好的VR应用程序获胜者还将获得额外的1,000美元和Vive Pro完整捆绑包。

现在可以注册一个免费的12个月试用版的Amazon Web Service开发者帐户。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paceX CEO亿隆·马斯克宣布,日本亿万富翁、企业家前沢友作(Yusaku Maezawa)将成为公司绕月飞行任务的首位付费乘客。
VR
为了让更多的乘客享受到舒适的航空旅行,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开始采用vr技术向部分乘客推出VR航旅体验。乘客很快就可以通过SkyLights的VR头显进行VR娱乐放松。
VR
使用Chaos Group的V-Ray Next和Autodesk 3ds Max的开发人员将会发现,视觉效果(VFX)工作室Nozon正在将其物理虚拟现实(VR)工具PresenZ作为两者的插件提供。
VR
在20世纪60年代人类开启了计算历史上的第一次大浪潮,现在人类在努力用AR/VR开启人类计算历史上的第二次大浪潮。
VR
在今天,面向消费者的AR体验主要是与移动设备有关,而相关内容的创作与开发则仍然是基于桌面PC。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