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子弹短信新增红包功能 SwiftKey上线实时翻译功能

原创派
2018
09/28
17:54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子弹短信今日新增红包功能,或加速导入熟人关系

1

9月28日消息,时隔两个月,子弹短信进行了迭代升级更新。这次子弹短信v0.8.7.1版本更新,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新增了用户期待已久的红包的功能。除了红包功能,新版本还新增6套表情并支持收藏表情,转发消息时支持留言并发送,支持一键添加通讯录中已注册子弹短信的好友。

子弹短信发红包有2种情况。好友一对一红包:已经支持了,不过逐步开放中,现在只有少部分用户看到这个功能,官方说分批开放;群红包:还不支持,子弹短信官方表示还在筹备中。微信红包从微信支付来,而子弹短信没有自己的支付服务,钱从支付宝来,罗永浩上个月就说过子弹短信会接入支付宝。这意味着子弹短信与阿里支付宝强强联手,未来的扫码支付估计也不会远了。

菜鸟试点开通境外旅行邮寄服务 可边买边寄空手旅游

菜鸟

9月28日消息,菜鸟宣布试点开通境外旅游中邮寄商品回国的物流服务——海外邮。游客在旅行过程中可将购买商品即时邮寄回国,避免反复搬运行李的苦恼。

据介绍,菜鸟首期海外邮门店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沙漠奥特莱斯,这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奥特莱斯,每天有近千名中国游客前来购物。在试运行的一个月里,每天都有不少游客通过菜鸟门店将商品邮寄回国。 海外邮的操作简单方便,游客只需打开支付宝小程序,搜索菜鸟海外邮即可进入相关页面,全程线上下单,完成支付。此外,奥特莱斯门店店员也会在现场指引游客完成下单。

腾讯地图联手敦煌莫高窟推出智慧景区小程序 用新科技盘活古文化

腾讯地图

9月28日消息,在9月27日至28日举行的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上,腾讯与敦煌研究院携手打造“解码敦煌——数字丝路文化展”,集中展示双方半年多来的合作成果。同时腾讯地图与敦煌研究院联手推出的智慧景区小程序正式上线,通过移动景区导览的形式,帮助人们解读、体验古老的敦煌文化。这也是腾讯地图智慧景区继故宫之后,又一重要的合作成果。

腾讯地图智慧景区解决方案依托腾讯地图精准的定位、导航能力和迅捷的大数据处理能力,以小程序的形式连接线上与线下,融合虚拟与现实,推进莫高窟智慧景区的建设,帮助游客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莫高窟的文化内涵,在让更多人体验敦煌文化艺术之美的同时,进一步扩大莫高窟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国外新闻


Uber大力发展电动滑板车和共享单车业务 在华招聘大量工程师

Uber

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打车服务公司Uber大力发展其电动滑板车和共享单车业务,该公司开始在中国大量招聘工程师和设计师。

在Uber公司工作了7年的资深员工瑞秋-霍尔特(Rachel Holt)称,随着Uber共享单车和电动滑板车业务的产量不断增加,Uber公司的队伍可能会发展到几百人。霍尔特在Uber公司负责共享单车和电动滑板车业务。她刚刚视察完准备为Uber公司生产新款电动滑板车和单车的一些生产厂。目前,共享单车和电动滑板车可能会被征求25%的关税。

微软SwiftKey输入法加入实时翻译功能,支持60种语言

微软

9月28日消息,微软宣布,微软已经将其翻译APP的功能集成到SwiftKey输入法的安卓版之中,并向所有普通用户开放。届时,用户将不必来回切换软件,即可享受60余种语言实时翻译的体验。

据了解,SwiftKey是一家于2008年创立的输入法公司,于2016年被微软所收购,当前已有超过3亿设备采用其产品。SwiftKey产品的一大亮点在于其基于SMS消息学习的混合人工智能技术,能够预测下一个单词的用户打算键入。不过美中不足的是,SwiftKey用户想要使用实时翻译功能的话,必须连网才能实现,而微软翻译App则支持离线翻译功能。

投资


全场景智能客服系统提供商Udesk完成C轮3亿元融资

Udesk

9月28日消息,国内领先的全场景智能客服系统提供商Udesk宣布完成3亿元C轮融资,由全球顶级资本机构老虎环球基金领投,DCM、君联资本跟投。

短短几年之内,Udesk已经获得老虎环球基金、DCM、君联资本等资本巨头近4.5亿人民币的投资,再一次体现了全球顶级资本机构对Udesk的认可以及对中国智能云客服市场的青睐。Udesk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场景智能客服系统提供商,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云计算(AI+BI+Cloud),以前沿的智能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发展理念,成功将全纬度的智能产品应用到企业客户服务的各个场景。

梦启车品获度量衡资本及六翼投资千万元A轮投资,全面发力汽车后市场

梦启车品

9月28日消息,合肥梦启嘉车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启车品)完成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度量衡资本及六翼投资。本次融资后,梦启车品将加注智慧门店布局,升级汽车用品供应链,进一步扩大现有市场规模,在汽车后市场领域全面发力。

梦启车品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之初即精准定位汽车后市场,公司致力于优化汽车用品供应链,助力汽车服务门店智慧升级,用科技改变行业现状,从汽车用品供应链入手,同时为汽车服务门店提供四大帮扶,目前已完成数百家门店智慧化升级,供应链端已累计服务3万多家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菜鸟 子弹短信 腾讯地图 Uber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