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获 2018 年斯蒂芬 - 霍金奖学金

新消费
2018
09/29
00: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首席声优,哦不,首席设计师 Jony Ive(乔治 - 伊夫)今天被剑桥联盟协会授予蒂芬 - 霍金奖教授奖学金。斯蒂芬 - 霍金奖学金是由剑桥联盟协会于 2017 年与斯蒂芬霍金教授合作创立的,旨在表彰对 STEM 领域和社交领域做出贡献的人。

Jony Ive 负责设计的苹果产品包括:iMac,iPod,MacBook Air,iPhone 和 iPad,同时他也是耶稣学院的荣誉院士。Jony Ive 拥有超过 5,000 项专利,并因 " 为设计行业服务 " 做出的巨大贡献,在 2006 年获得爵位。

为了评选出今年的霍金奖学金获得者,剑桥联盟的 " 霍金委员会 " 在 STEM 领域列出了 14 位知名人物作为候选人,然后三位剑桥学者对他们各自进行排名。最终选择这位优秀的苹果设计师作为获奖者。

Michael Collons 的剑桥联盟协会主席 Charles Connor 对 Jony Ive 赞不绝口,称其为 " 现代技术中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

值得一提的是,Jony Ive 是斯蒂芬 - 霍金奖学金有史以来的第二位获得者,尽管该奖项去年才成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上午,九号电动滑板车正式上架小米有品,售价 1799 元。本产品由九号联合 ( 北京 ) 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
新零售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在 Google ARCore 数据库中,出现了三款新手机的支持:AOP_sprout,PNX_sprout 和 CTL_sprout。
新零售
屏幕使用时间是 iOS 12 系统的一个主要功能,它允许 iPhone 用户管理使用某个特定应用的时间,并且了解自己在应用、网页浏览等方面花了多少时间。对于家长来说,这项功能可以让他们控制孩子玩游戏的时间。...
新零售
中国移动联合小米推出米粉卡套餐。一共有 1 元日租版和 2 元日租版两种,月费分别是 5 元和 8 元。
新零售
NVIDIA 上个月发布了 GeForce RTX 2080 Ti/2080/2070 三款显卡,其中本月解禁、上市的是 RTX 2080 Ti、RTX 2080 显卡两款,RTX 2070 显卡要到 10 月 17 日上市。RTX 2080 Ti 及 RTX 2080 显卡中,两款显卡...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