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 8C 包装盒现身,并已通过设备认证

新消费
2018
09/29
00:36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在本月初,荣耀刚刚带来全新的 8X 系列机型之后,日前又有消息称,其将于 10 月 11 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名为畅玩 8C 的千元级产品。作为荣耀畅玩 7C 的后续机型,目前这款畅玩 8C 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并且其产品包装盒也一同被曝光。

根据此次曝光的畅玩 8C 包装盒上显示,机身正反两面的 "Honor"Logo 标识清晰可见,分别位于屏幕下方机机身背部与摄像头平齐的线条上。这款机型所采用的也是目前主流的异型全面屏设计,背部主摄为竖排双摄模组,其略微凸出机身,并有 AI 双摄的相应标识。

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数据显示,畅玩 8C 所采用的是一块 6.26 英寸的屏幕,搭载 1.8GHz 主频八核主控,4GB+64GB 的存储组合,以及高达 4000mAh 的大容量电池。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后置 1300 万 +200 万像素双摄模组,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

在外观上,这款畅玩 8C 所配备了炫光纹理后壳,并配合锁屏壁纸的渐变风格,也与目前流行的渐变风非常温和。由于这款机型将提供蓝、黑、紫、金四种配色,因此如果均为渐变色的话,无疑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也有着更大的吸引力,但是由于目前官方公布的产品信息还并不太多,因此其详细情况还有待更进一步的确认。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荣耀将会在近期发布全新 Magic2 手机,今天据知名博主爆料,该款手机将搭载诸多黑科技,其中包括双卡双通双 VoLTE 技术,得益于麒麟 980 基带芯片,荣耀 Magic2 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先进的通信技术,即使在地...
新零售
荣耀(Honor)是华为旗下在 2013 年推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彼时,由小米开创的互联网手机模式风头正盛,厂商们看到了这种创新模式的潜力,荣耀、一加、INUI、努比亚等的互联网子品牌在这段时间相继成立。
新零售
继全新滑屏结构、麒麟 980 芯片、屏下指纹及全新 40W 超级快充之后,今天,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在与腾讯科技的对话中再爆实锤:荣耀 Magic2 将采用石墨烯技术。
新零售
8 月 30 日,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 Play 海外发布会中,为我们展示出了荣耀 Magic 系列全新旗舰手机荣耀 Magic 2。荣耀 Magic 2 采用了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它的屏占比超过了以往所有的荣耀手机,底边...
新零售
8 月 30 日,荣耀 Magic2 在海外的意外曝光一时间成为行业最热话题,尤其其屏占比近 100% 的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更是引来一众友商纷纷前来蹭热度。而荣耀总裁赵明 " 友商集体跑偏,全面屏只是荣耀 Mag...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