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 或推新版本 10GB 运存强不强

新消费
2018
09/29
00:3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今年 6 月,OPPO 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 Find 系列旗舰—— OPPO Find X。这部手机拥有 93.8% 的超高屏占比以及别具一格的双轨潜望式摄像头设计,配合无开孔一体式机身、Super VOOC 超级闪充、3D 结构光解锁等黑科技,备受消费者欢迎。

OPPO Find X 新增 10GB 运存版本

不过 OPPO 并不想止步于此,未来我们或许还会看到配置更加亮眼的 OPPO Find X。近日工信部网站更新了 OPPO Find X 的配置信息,网站显示 OPPO Find X 新增了一款 "10GB RAM+256GB ROM" 的版本,看来业界首款 10GB 运存手机即将与我们见面。

OPPO Find X

作为 OPPO 的全新旗舰产品,Find X 可以说集合了大量 OPPO 的新技术。充电功率将近 50W 的 SuperVOOC 超级闪充,可以实现 35 分钟充满整部手机,现在再加上 10GB 的超大运存,更是让这部 OPPO FInd X 显得黑科技满满。不知道未来 OPPO 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新科技呢?值得期待。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PPO旗下的性价比品牌realme又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realme2 Pro,只不过是在印度市场,而它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产品则普遍被诟病低配高价,它就是如此对待国内的用户么?
手机
早在七、八月就已经有微博数码KOL爆料称国内厂商将会推出搭载10GB内存的智能手机,但现在已经来到了9月末,拥有10GB内存的手机依然没有现身。
手机
从曝光的参数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 A7 将搭载高通骁龙 450 移动平台,并采用一块 6.2 英寸 HD+IPS 显示屏,从透露的渲染图中显示,应该会是一款刘海屏。此外,该机还会辅以 3GB/4GB+32GB 存储组合,并...
新零售
今日,OPPO 一款新机亮相并通过了 NCC 的认证,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这是哪一款手机,只能从其认证信息中或许到,OPPO 这款新机的代号为 CPH1879,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670,操作系统是安卓 8.1 版本,并不是刚发...
新零售
9月21日消息,市场分析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速达7%。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