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腾讯组织大调整 马斯克与SEC和解

原创派
2018
09/30
17:5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腾讯组织大调整坐实,马化腾宣布下个20年战略

腾讯

9月30日消息,在昨夜媒体曝光之后,今天早上,腾讯官方宣布,将进行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大规模组织架构调整。

本轮调整后,腾讯不仅会将原来的7大业务群组打散,新增云产业、内容平台2大事业群组,腾讯的两位核心高管(COO任宇昕、高级执行总裁汤道生)也将迎来分工大调整,汤道生负责云产业,任宇昕负责内容。对于中国科技互联网发展来说,BAT的每一次变革都既受潮流引领,又在引领潮流。如今腾讯所进行的战略与组织架构调整,势必会进一步推动前沿科技的行业落地,引发一轮新的行业大战。

荣耀宣布首家潮玩体验馆开业 线下门店超1000家

荣耀

9月30日消息,荣耀沈阳潮玩体验馆今日正式开业。荣耀方面称,这是荣耀首家真正意义上的潮玩体验馆,更是荣耀第1001家线下体验店。

据介绍,荣耀沈阳潮玩体验馆落地在辽宁步行街——沈阳中街,设计上采用潮美和科技的门店设计;在装修和布局上,也体现时尚元素;在销售品类上,实行全品类的经营,不仅有荣耀手机,还会展示和销售荣耀融合、配件、IoT等产品。荣耀方面称,随着第1001家荣耀门店的开业,荣耀线下渠道体系的潮玩属性将再次进化。为了突显潮玩特性,此前备受关注的还未正式发布的荣耀Magic2也亮相现场。

国外新闻


马斯克与SEC和解:被罚2000万美元 卸任董事长留任CEO

1

9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与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达成了和解。

根据和解协议,马斯克将会支付罚金2000万美元,而且至少三年内不得担任董事长职务。此外,SEC还对特斯拉处以了2000万美元罚金。特斯拉有望任命两名新的独立董事。SEC说:“此次和解尚需要得到法院的批准。它最终会导致特斯拉实行全面的企业治理和其他改革,包括马斯克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务,而且会导致马斯克和特斯拉双双支付罚金。”另外,马斯克被要求在45天内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务。

TCL 10亿美金并购ASM股权!

TCL

9月30日消息,今天,芯谋研究顾文军微博爆料。TCL大手笔10亿美金并购半导体设备企业ASM子公司股权。

ASM Pacific Technology Ltd. (ASM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ASMPT)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和发光二极管行业的集成和封装设备供应商。此次TCL10亿美金大手笔出手并购ASM股权,可见TCL加码半导体产业的决心。TCL能从一家磁带小厂发展,到收购汤姆逊彩电、阿尔卡特手机,到成为全球知名的消费电子集团。再由手机通讯领域面临巨大挑战,都到创立华星光电打破国外电视面板垄断,再到在互联网转型中艰难突围半导体领域,半导体也已经成为TCL的终归选择。

“脸书”再被曝资料外泄丑闻 漏洞去年7月已出现

1

9月30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社交媒体公司“脸书”(Facebook)再次被曝资料外泄丑闻,“脸书”称黑客利用“检视角度”功能漏洞,盗取用户数据甚至控制账户,多达5000万个账户遭入侵。行政总裁扎克伯格承认事态严重,称该功能已暂停,并正在修复保安漏洞。产品管理副总裁罗森表示,漏洞自去年7月已经出现。

目前,“脸书”已向美国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国会和欧洲总部所在的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通报事件,现阶段未发现有账户密码或信用卡数据被盗。

投资


Gremlin获1800万美元融资 扩张故障即服务测试平台

Gremlin

9月30日消息,Gremlin宣布获得1800万美元B轮融资,计划用于开发其产品线,并提供更多对其应用程序进行压力测试的方法。

本轮融资由Redpoint Ventures领投。Gremlin于2016年成立,公司创始人是一群曾经在亚马逊和Netflix工作过的工程师。这家公司一直在研究用于测试其系统的方法,多次通过模拟用户流量猛增来识别系统故障之处。现在该公司还推出了一项名为Application Level Fault Injection(ALFI)的新服务。该服务故意损坏部分系统,使公司无法识别其他系统的反应,从而修复所有已识别出来的故障。

搬运帮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 诚合资本独家投资

1

9月30日消息,网约货车平台搬运帮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估值3.5亿元,由诚合资本独家投资。

搬运帮官方透露,此次融资所获得的5000万元将按照投资协议分为三部分使用,一部分用于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提升用户体验;一部分用于市场拓展,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还有一部分主要用于引进人才,增强团队竞争力。据搬运帮CEO彭作涛介绍,搬运帮于2016年开始组建团队,并于2017年成功上线,目前已实现小盈利状态。最初,在为公司起名时受到货车帮的启发。运帮定位于城市搬家货运平台,为客户提供搬运服务,故公司名称“搬运帮”由此而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荣耀 马斯克 TCL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