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微爆料!联想本月将发布弯曲屏手机

新消费
2018
10/08
23:3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在刚刚落幕的联想 Tech World 2018 期间,刘军为我们展示了传闻中实现了真 · 全面屏效果的 Z5 Pro,随后常程也在微博上迅速跟进,表示四摄新机 S5 Pro 或也在 10 月发布,这消息对于粉丝来说有如重磅炸弹般惊人。毕竟前者直接对标荣耀 Magic 2 和小米 MIX 3,而后者显然想刚一下华为即将发布的 Mate 20 系列。不过俗话说得好,惊喜往往不止两重(我编的)。

上个月月底,微博上有网友放出了联想早些时候展出过的弯曲屏概念手机的视频,令人瞩目的是,联想手机官微在这条动态下评论 " 可把我厉害坏了,叉会儿腰!咱们十月见 "。讲道理,这句话都不用小编解读了 .... 所有信息都呈现的明明白白。

一方面,彻底坐实了联想十月新机发布会的存在,另一方面,弯曲屏手机难道真的要借此公布?如若真是这样,小编第一个为联想打 call!

不过从现实状况来看,对于弯曲屏手机的量产化我个人很不看好,毕竟这要看供应商的状况,而目前似乎没有收到弯曲屏大面积生产的消息,因此我们就暂且把这件事看做联想为十月发布会所增加的砝码吧 ~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晚间,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某家以美国为基地的主机板制造商生产的主机板安全性怀疑受损,这家制造商并非联想的供应商。
新零售
联想集团(00992.HK)开盘后直线跳水,截至 10:21,报 4.69 港元,下跌 1.27 港元,跌幅达到 21.31%,联想控股跌幅近 4%。
新零售
要想真正跨过中年危机,联想需要向资本市场讲好一个关于未来的故事。
业界
一家公司当前的股价或者市值,反映的不仅仅是这家公司当前的状况,更是这家公司未来构建行业地位的能力。
新零售
看似是占了一定上风,但它真的能借5G手机弯道超车赶上它前面的手机厂商们吗?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