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浏览器将支持谷歌 WebP 图像格式

新消费
2018
10/08
23: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些年,Google 一直在推进 WebP 图像格式的普及,这种图像格式旨在节省网站的数据消耗量以及加快网页的加载速度(如果网页中的图片采用了 WebP 格式的话)。

最初,Mozilla 是拒绝 WebP 图像格式的,因为当时 Mozilla 认为,相比于 JPEG 或者 PNG 图像格式,WebP 并没有带来足够多的改进,他们认真评估了 WebP 图像格式,最终采取了 " 让 JPEG 格式图像的体积更小 " 这种方案。

就像微软的 Edge 浏览器那样,现在,Mozilla 的 Firefox 浏览器也加入了对 WebP 图像格式的支持。

Mozilla 表示:我们正在推进旗下产品对 WebP 图像格式的支持,WebP 图片将基于 Gecco 网页排版引擎,适用于个人计算机以及 Android 设备(iOS 版本的 Firefox 则不适用)。

据了解,Mozilla 将在 2019 年的上半年正式让 Firefox 浏览器支持 WebP。

有趣的是,曾经有段时间,苹果在其 Safari 浏览器的测试版本中简要介绍了 WebP 图像支持,但是不久后,该条支持被删除。对此,苹果拒绝发表评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新款 Mac 产品采用一颗 64 位的 ARMv8 芯片,这颗芯片被称为 T2,芯片内置 BridgeOS 操作系统。这颗芯片的存在让第三方维修变成不可能。
新零售
10 月 4 日,苹果和亚马逊两家公司分别发表了声明,否认了彭博社于周四发表的一篇报导。
新零售
根据 AMD 官方推特的消息,AMD 第二代线程撕裂者 2970WX 和 2920X 将于 10 月 29 日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新零售
据新浪财经官微消息,9 月 30 日,在《财富中国》里中芯国际创始人,现任芯恩集成电路董事长张汝京谈及为什么中国培育 20 多年半导体人才还不够," 国内一发展半导体,人才就常常从现有公司里挖角,高薪聘...
新零售
近年来伴随智能终端设备的大量普及,越来越多的公共区域、商超、餐馆开始提供免费 Wi-Fi 以期吸引更多顾客到访。对于顾客来说,自然也乐得节省自己的移动流量,而连接免费 Wi-Fi。不过,当人们在使用这些...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