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带你了解:iPhone 也可以分屏了

新消费
2018
10/08
23:2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大家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习惯货比三家,在不同的电商平台上对比价格,或者一边看视频一边浏览网页,这就需要用到手机分屏功能。这个功能在 Android 手机上早就已经可以实现,而今天我们就要教大家如何在 iPhone 上实现分屏浏览功能。

一分钟带你了解 iPhone 也可以分屏了

在 iPhone 上实现分屏浏览功能需要我们借助 Split App,在 App store 上下载,打开应用,输入两个网址就可以进行分屏浏览啦。

iPhone 目前只支持两个网页的分屏浏览

这个应用的操作非常简单,但是缺点也很明显。Split 目前只能支持两个网页的同时浏览,不支持应用的分屏,想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微信就比较困难了。所以还是希望以后的 ios 系统可以自带分屏功能,毕竟很多安卓手机都已经有啦。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 Appleinsider 的报道,Apple Pay 移动支付服务即将登陆沙特阿拉伯,但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沙特阿拉伯的主要支付系统 MADA 今天也确认将支持 Apple Pay。
新零售
" 捷径 " 是苹果在 iOS 12 中推出的一项实用的自动化工具,随着版本的更迭,它也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功能。据外媒报道,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向开发者推送了捷径 2.1 Beta 1 进行测试,这一版本也带来了不少的新...
新零售
今年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没有太大的亮点,此前大家很关注的低配廉价 iPhone 根本就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廉价,反而新品还继 iPhone X 之风让价格继续走高。再加上 iPhone XS 系列发售之后的信号问题,机身...
新零售
毫无疑问,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是苹果对其 iPhone 产品线的一次重大升级。凭借更好的摄像头、更快的处理器和全面升级的规格,苹果声称 2018 年的 iPhone 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
新零售
一直以来,在 iPhone 上输短信验证码一直都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因为系统不会像很多安卓机一样自动识别出来、省去手动输入的麻烦。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