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 9.0 Pie 来袭 四款诺基亚抢先尝鲜

新消费
2018
10/08
22:5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2018 年 10 月 5 日,HMD 在伦敦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诺基亚 7.1。在会上,官方还公布了旗下诺基亚手机的安卓 9.0 Pie 升级计划,让人十分期待。

诺基亚手机尝鲜安卓 9.0 Pie 升级计划

HMD 表示,会有四款诺基亚手机将在近期获得安卓 9.0 Pie 升级,它们分别是:诺基亚 6.1(2018 款诺基亚 6)、诺基亚 6.1 Plus(诺基亚 X6)、诺基亚 8、诺基亚 8 Sirocco。此外,诺基亚 6.1、诺基亚 6.1 Plus 将在今年十月获得系统升级,诺基亚 8、诺基亚 8 Sirocco 预计在今年十一月获得版本升级。

HMD 近期已经为国际版的诺基亚 7 Plus 推出了安卓 9.0 正式版更新,但目前并没有提供国行版升级的有关信息。今日新发布的诺基亚 7.1 是一款 Android One 设备,HMD 也表示,会为其提供两年的系统升级支持。让我们期待国行版安卓 9.0 Pie 升级的到来。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08 年 10 月,微软时任 CEO Steve Ballmer 在接受 BBC 采访时说道。他所谈论的,正是于 2008 年 9 月 23 日正式发布的 HTC G1 上搭载的 Android 系统。
新零售
去年联想曾承诺将摩托罗拉手机将 Moto Z、G5、X4 等手机升级到安卓 8.0。联想承诺提供升级的手机还包括 Moto G4 Plus,尽管曾有过 " 反悔 ",但最终还是改口表示将为该机提供升级。
新零售
安卓的朋友们,请接受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你的手机升级到安卓 8.0 了吗?如果没有,请不要着急,因为 9.0 马上也要来了,可以慢慢接着等了。Google 上周发布了 Android P 的最后一个 Beta 版,更新日志相...
新零售
许多安卓手机在应用程序打开时,底部的导航栏都会形成一条大黑边。在用户使用输入法进行文本输入的时候,考虑到许多用户会使用亮色的键盘主题,这个大黑条在对比之下或许会显得更 " 辣眼睛 "。
新零售
和 Windows 8 类似,Fuchsia 将拥有两套可切换的 UI,一套是内部代号「Armadillo」的移动级 UI,另外一套是桌面级 UI「Capybara」。根据 Ars Technica 使用 Pixelbook 的预装演示视频,Fuchsia 彻底遵循 M...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