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黑曜石已是板上钉钉 游戏野心暴露无遗

原创派
2018
10/10
15:06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0

近日,外界传闻微软公司正在对黑曜石工作室进行收购,且收购工作似乎快要完成了。虽然目前尚不确定相关文件是否已签订完毕,但三位参与谈判的人士表示这件事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微软斥资多少收购这家游戏开发公司,目前也尚不得而知。

微软似乎从未停止过对现有游戏工作室的收购。今年六月,微软收购了四家专业游戏工作室,分别是Playground Games、Ninja Theory、Compulsion Games和Undead Labs。如果黑曜石的收购是真实的,那么微软将会得到一名得力干将。黑曜石曾推出过《辐射:新维加斯》、《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等经典游戏,而近来的新作《暴君》也广受好评,其前身正式大名鼎鼎的黑岛工作室。

而对于黑曜石工作室而言,被微软收购的最大好处就是背靠大树好乘凉,可以在资金、资源、业务稳定方面获得帮助。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黑曜石与微软还有一段恩怨:黑曜石在xbox one发布之前,制作一款名叫《Stormlands》由微软发布xbox独占RPG游戏。但在2012年,由于两家公司的分歧,《Stormlands》被腰斩,黑曜石陷入财务危机。直到在ks上开启《永恒之柱》众筹,2015年《永恒之柱》大获成功才摆脱困境。

此外,去年黑曜石娱乐已经和2K游戏分部Private Division一起在开发一部新的RPG,官方目前尚未表示这部游戏会受到怎样的影响,可能微软会将它一并买过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黑曜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