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 华为公布AI战略 Lyft计划明年IPO

原创派
2018
10/10
17:5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华为真的在做AI芯片 今日发布两颗芯片消息

华为

10月10日消息,在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18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布了华为AI战略和全栈解决方案,其中,全栈解决方案包括人工智能芯片、基于芯片赋予技术框架的CANN和训练框架MindSpore、以及ModelArts。

随后,徐直军正式发布了两颗AI芯片,分别为华为昇腾910和昇腾310。据徐直军介绍,两款芯片都采用达芬奇架构,其中华为昇腾910的单芯片计算密度最大,比目前最强的NVIDIA V100的125T还要高上一倍,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

车和家正式发布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

车和家

10月10日消息,车和家发布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并宣布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布首款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理想智造ONE。

理想智造品牌源于对用户需求的思考和对技术研发的投入,作为一个纯正的智能电动车品牌,将为用户打造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理想智造的英文品牌名称为“LEADING IDEAL”,品牌LOGO“LI”灵感来自英文名称LEADING IDEAL的首字母。作为理想智造品牌的首款智能电动车,理想智造ONE将采用增程电动解决方案,从产品技术本身入手解决电动车的里程焦虑问题。

携程Trip在韩国运营满周年 设立韩语客服中心

1000

10月10日消息,携程集团CEO孙洁在韩国首尔出席旗下海外品牌Trip.com发布会,并正式宣布在韩国设立客服中心,为当地客户提供全7×24小时的韩语服务。

孙洁表示,“通过对韩国用户使用习惯的分析,我们发现76%韩国游客首选电话客服,同时对产品价格、移动技术也非常敏感。为此我们决定成立韩语客服中心,通过本地化战略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Trip.com韩国客服中心坐落在首尔市中心的钟路塔,目前有200人的规模,以确保80%电话量可以在20秒内得到响应,达到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

国外新闻


谷歌Home Hub迎战亚马逊和FB 价格成最大优势

谷歌

10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今天发布了Home Hub,这是其第一款与谷歌智能助手Google Assistant实现免提视觉交互的智能显示器,还有其他诸多功能,如快速触屏控制智能家居和YouTube视频搜索等。

Home Hub配有7英寸屏幕,比许多竞争对手都小,但Home Hub似乎可在一个简单指标上称王,即价格。Home Hub的售价为149美元,低于Facebook售价199美元的Portal和349美元的Portal+,以及亚马逊售价229美元的第二代Echo Show。Home Hub甚至比现在商店货架上拥有类似用户界面和Google Assistant的智能显示器还要便宜,比如售价199美元的JBL Link View和联想智能显示器(Lenovo Smart Display)。事实上,Home Hub只比最初的谷歌智能音箱Google Home贵20美元。

传Lyft已开始筛选承销商 按计划2019年进行IPO

Lyft

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第二大共享出行公司Lyft已经让银行向其提交正式竞标书,以便为其明年的IPO筛选承销商。

Lyft接下来会评估IPO承销商的资质,并正式任命承销商,而Lyft也极有可能成为首家上市的共享出行公司。据匿名知情人士透露,Lyft计划在明年3月或4月IPO,该公司的最大竞争对手Uber也可能会在明年IPO。有知情人士曾在今年8月透露,总部位于旧金山的Lyft一直在与IPO咨询公司Class V Group合作,帮助其制定关于上市流程的决策,包括聘请投行等事宜。Lyft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置评。

投资


B轮融资一个亿后,Finger想把线下实体店放到你家楼下

Finger

10月10日消息,Finger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绿城服务集团领投,硅谷银行跟投,老股东元璟资本也持续跟进。

本轮融资完成后,Finger计划在进一步扩张在线音乐教育规模之外,将音乐教育的阵地从线上App向线下实体店进行沉淀,基于线上教育中积累的教学体系和运营经验,结合线下教学场景的布局,进一步提升Finger整体的服务品质,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为丰富高效的服务。对于Finger而言,建立一个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可以被高效复制的课程体系是其在不断培养的核心竞争力。

小猪短租完成近3亿美元融资 云锋基金、尚珹资本领投

小猪

10月10日消息,住宿共享平台小猪短租于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近3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尚珹资本领投,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愉悦资本、晨兴资本、今日资本跟投。泰合资本继续担任公司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驰表示,未来将加大安全体系和服务生态的投入。

作为国内共享住宿的领行者,小猪近年来在多元化的业务版块同时发力,包括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合作开拓乡村民宿、与Booking集团旗下的agoda合作加码海外市场。此外,小猪先后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飞猪、闲鱼开展战略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车和家 携程集团 谷歌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