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OS后续更新计划曝光,支持大空间以及双控制器

VR/AR
2018
10/11
12:51
87870
分享
评论

LuminOS是专为空间计算设计的系统。Magic Leap开发LuminOS的时候希望尽量简单,让开发者能够轻松的使用Magic Leap的各项功能。

Magic Leap为LuminOS开了低延迟的渲染软件,并配备目前在AR设备中性能最强的GPU。图形性能永远是LuminOS优先考虑的问题。

Magic Leap通过云来实现数字内容的持久化与共享。不同的Magic Leap One用户可以在相同的地点看到同样的内容,实现数字内容的共享。

LuminOS可以将用户的房间变为他们的桌面,将交互内容布满房间的各个角落,同时支持7种交互方式。LuminSDK支持多个应用同时运行。

LuminOS会对用户周围的环境进行三维重建,从而让Magic Leap One能够了解用户周围的环境,并将这些数据提供给应用程序使用。

为了达到最好的体验效果LuminOS还集成了空间音效,你可以很清楚的辨别声音源头的位置。

LuminOS是基于很多开源框架与开源标准开发的操作系统。Magic Leap希望能够与这些开源框架的贡献者共同推进系统的开发。

Magic Leap的核心原则之一是尊重创作者,对创作者信任、透明并积极保持沟通。

目前Magic Leap的应用可以通过Unity、UnrealEngine、C语言接口、Prismatic以及LuminRuntime进行开发。其中Prismatic是一个JavaScript库,让Web开发者可以将3D内容通过网页浏览器在Magic Leap One里显示3D的内容。

2019年第一季度Magic Leap将会发布Magic Script技术,让开发者可以使用JavaScript语言开发原生的应用程序。

Magic Leap的另一个核心原则原则是尊重用户,尊重用户的生理、隐私与安全。所有Magic Leap One的应用都必须遵守这些原则,否则会被下架。

LuminOS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以及明年第一季度加入共计10项新功能,其中值得关注的包括双控制器的支持与大空间的追踪,在这之后还将加入物体识别框架以及针对企业用户的功能。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ifePrint是由一家美国公司推出的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照片打印机,它不仅能打印生活照片,还能直接打印视频。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不光在性能上有所升级,更是有IP大作《哈利波特》前来助阵。
VR
Magic Leap Studios在Magic Leap公司成立之前就已经存在了,销售了非常多的漫画出去。
VR
今年7月,AT&T对Magic Leap进行了战略投资,并达成合作,将AT&T作为其美国消费者的独家无线分销商。
VR
9月底,森海塞尔宣布与Magic Leap达成合作,将为其开发空间音频外设。现在这两家公司正式推出了AMBEO AR One入耳式耳机,这是一款外置耳机,被称为“第一款获得Magic Leap官方认证的空间收听配件”。
VR
毫无疑问,Insomniac Games是迄今为止最具沉浸式内容开发经验的工作室之一。这家VR游戏《Edge of Nowhere(2016)》和《Unspoken(2016)》背后的开发商今天宣布,他们首款AR游戏《Seedling(幼苗)》将于...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