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过我的钱包好不好?又有一大波新手机要在十月发布

新消费
2018
10/12
23:23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十一长假一过,秋天的微寒的风已经悄悄吹进了打开的窗户,智能手机厂商也终于躲过了短暂的休憩,开启了新一波的新机发布。在本月,就有包括华为 Mate 20 系列、一加手机 6T、Pixel 3、OPPO K1、小米 LEX、中兴 AXON 天机 9 Pro、诺基亚 X7、努比亚 X 以及荣耀 Magic2 在内的多款新品即将与我们见面。

如果你正想在最近的时节里为自己换上一部新手机,不妨稍等片刻,看看这些新品中有没有哪一部能掏得你欢心的。

一加手机 6T

早些时候," 张老板 " 刘作虎就已经在微博开启了一加手机 6T 的预热,官方也确定将于 11 月 30 日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就在今天,一加也终于公布了一加手机 6T 国内发布会的确切时间—— 11 月 5 日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我们就将见证一加新旗舰的发布。

如果你对一加手机 6 所采用的背部指纹识别按钮感到不满的话,那么一加手机 6T 的改进或许能让你感到满意。因为在前几天,刘作虎就已经确定,一加手机 6T 将会成为一加旗下首部搭载光感指纹识别的产品,屏下指纹的加入能够减少背部面板的开孔,同时提供用户更自然的解锁体验。

根据目前一系列的曝光图来看,一加手机 6T 同时也改进了一加手机 6 的刘海区域,现在它与主流产品一样缩减为 " 小水滴 ",从观感上对视觉的影响更小;同时,出于对内部结构的考量,一加手机 6T 也会取消 3.5mm 耳机接口。

不过除此之外,它与一加手机 6 的差异就不太大了,比如它仍然采用高通骁龙 845 移动平台,提供 6GB/8GB 运行内存以及 128GB/256GB 储存,配备相同的双摄像头模组。相信在最终的售价上,一加手机 6T 也会彻底看齐上一代。

小米 LEX

小米 8 青春版以及屏下指纹版的推出补齐了小米在 1500 元以及 3000 元档位的产品线,但外界无疑更关注小米在高端市场的表现,毕竟今年 OPPO Find X 以及 vivo NEX 已经凭借全面屏话题在市场制造了不小的声势,而率先登录市场的小米 MIX 系列反倒显得有些默默。

不过在本月,小米的全面屏新品似乎就要来了!

早些时候,互联网泄露了一台配备下滑盖的高屏占比新品,当时这部产品被泄露者命名为小米 MIX3。但现在看来这样的称呼不够准确,因为不少消息都表明,这部新手机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小米 LEX。

小米 LEX 正面采用了高屏占比设计,整机的屏占比很有可能将达到 93%,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不过它并没有采用小米 MIX 将前摄像头以及传感器放置在手机底部的方案,而是通过机械结构滑盖,将这些组件隐藏在手机的背后。这听起来与 OPPO Find X 以及 vivo NEX 多少有些类似,但两者却有本质的区别,小米 LEX 似乎不会使用 OPPO 与 vivo 青睐的电机结构,因此手机滑盖的开合需要用户纯手动来完成。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 LEX 似乎会采用高通骁龙 710 移动平台,按照小米的习惯也将会提供 6GB RAM 以及 8GB RAM 两种不同的内存组合,并提供 128GB 以及 256GB 储存空间的版本。摄像头方面也几乎会看齐小米 8 系列,采用 IMX363+S5K3M3 的双摄像头组合,并配置双 2000w 像素前置摄像头。

有消息称,小米将会在 10 月 26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 LEX,而定位更高端的小米 MIX3 还需要再等一等。

荣耀 Magic2

在 8 月末的德国 IFA 大展上,荣耀总裁赵明首次披露了有关荣耀 Magic2 的相关信息,与小米 LEX 一样,它也是一部通过滑盖隐藏前置摄像头以及传感器的全面屏产品。目前官方已经确定,荣耀 Magic 2 将会在 10 月 31 日正式发布。

荣耀 Magic2 拥有近乎 100% 的屏占比,它同样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通过屏幕的向下滑动,可以打开放置在屏幕后方的前置摄像头。事实上,滑动的操作并不仅仅是为了自拍,荣耀很有可能会首次在 Magic2 上提供一款名为 "Yoyo" 的人工智能助手,下滑盖的操作能够快捷呼出 Yoyo 助手。

荣耀 Magic2 也已经确定将会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这也是华为 Mate 20 系列之后,又一款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的手机。麒麟 980 处理器采用台积电 7nm 工艺,并首发 ARM Cortex A76 CPU 架构,在性能和功耗方面比上代提升明显。不过除此之外,荣耀 Magic2 的其他配置信息仍然处于保密状态,不过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相信官方也会在各大渠道,逐步为我们揭晓谜底。

中兴 AXON 9 Pro

久未露面的中兴同样在今年的 IFA 展上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 AXON 9 Pro,而这部手机同样也会在本月于国内正式发布。

中兴 AXON 9 Pro 是中兴旗下第一款采用刘海全面屏的智能手机,它采用了一块 6.2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不过它并没有配备当下流行的屏下指纹解决方案,而是在机身的背部采用了一颗按压式指纹识别按钮。双面玻璃机身支持 IP68 级防尘防水,并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相较略微平庸的外观而言,中兴无疑将 AXON 9 Pro 的亮点放在了影音部分。在系统中,中兴内只有 AXON Vision 软硬件解决方案,通过内置的专业视频解码芯片,实现视频播放的画面增掐昂、帧率补偿以及智能环境光检测等功能。AXON 9 Pro 支持 HDR10 视频播放,能够通过专业算法进行帧率补偿,使视频更加流畅平滑,减少拖影和卡顿。

核心配置按方面,中兴 AXON 9 Pro 与当前主流旗舰看齐,它采用了高通骁龙 845 移动平台,6GB 运行内存以及 128GB 储存,内置有 400mAh 容量电池。后置 12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具备 130 度广角拍摄能力,此外还有一颗 2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

在欧洲,中兴 AXON 9 Pro 以 649 欧元的价格正式开卖,你觉得这部手机在国内会卖多少钱呢?

努比亚 X

10 月 31 日绝对会是中国科技从业者忙碌的一天,因为当天除了荣耀会发布 Magic2 之外,努比亚也将在同一天发布六周年纪念手机,它将被命名为努比亚 X。我们有理由相信,努比亚 X 正是此前现身的双屏手机。

我们知道,目前阻碍智能手机屏占比进一步提升的最大障碍,除了屏幕封装工艺外,自然就是前置摄像头以及各类传感器的归属问题。通过滑盖等机械结构,OPPO 和 vivo 等厂商已经将屏占比提升至 93% 左右,而努比亚 X 的做法似乎更为激进,它干脆直接拿掉了前置摄像头。

根据工信部公示的信息显示,努比亚即将发布的新品将采用双屏设计,除了正面覆盖有一块 6.26 英寸 LCD 显示屏外,背后还具备一块 5.1 英寸 OLED 显示屏,在需要自拍时,用户只需要翻转手机,通过背部的显示屏进行取景拍摄。这样的做法的确有效确保了手机前脸的屏占比,不过似乎让手机的背部多少显得有些古怪。

其他方面,努比亚 X 似乎也不会令人失望,它会采用高通骁龙 845 移动平台,拥有 6GB/8GB 运行内存以及 64GB/128GB 储存空间,配备 3800mAh 容量电池,官方将提供金色以及黑色两种不同的配色。

诺基亚 X7

本月发布的新品也有诺基亚的身影,就在今天,诺基亚官方宣布将在 10 月 16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而发布会海报中大大的 ZEISS 似乎暗示了新品仍然将相机作为卖点。而根据各种消息来看,诺基亚即将发布的新品应该就是诺基亚 X7。

诺基亚 X7 正式诺基亚 7.1 Plus 的国行版,它同样采用了与诺基亚 X5、X6 相同的刘海屏设计,但整机定位无疑要更高端一些,因此它的正面配备了一块 6.2 英寸 FHD 级别显示屏,相信显示效果会比两款兄弟更出色。同时,核心配置方面诺基亚 X7 或许会启用高通骁龙 710 移动平台,并提供 4GB/6GB 运行内存以及 64GB/128GB 储存空间。

目前已经确定诺基亚 X7 将会采用两颗 ZEISS 认证镜头,而发布会海报 " 拍暗叫绝 " 的口号似乎告诉了我们,这部手机在夜拍方面似乎有着什么 " 独门秘籍 "。

OPPO K1

今年,vivo 推出了专供电商平台的新品 vivo Z1,它是一台配备高通骁龙 660 平台的高性价比产品,凭借不错的性价比表现,一经上市就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而 OPPO 也将在 10 月 10 日正式发布这样一款专供线上渠道的性价比新品,它被命名为 OPPO K1。

事实上,OPPO K1 的大多数配置都看齐了 R17,它同样配备有 6.4 英寸水滴屏幕,这块屏幕拥有 2340×1080 分辨率,而前置也采用了同款 IMX576 传感器,2500 万像素支持 AI 美颜自拍。至于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 16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的组合。根据工信部泄露的照片来看,OPPO K1 的后背采用了与 A7X 相同的横置双摄造型,并启用了渐变元素。

OPPO K1 最大的卖点,无疑在于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模组,要知道在此前屏下指纹一直都是高端手机的专属功能,这也是第一次在一款不到 2000 元的设备中看到这一功能。

核心配置方面,有消息称 OPPO K1 将会采用高通骁龙 660 移动平台,提供 4GB +64GB 以及 6GB +64GB 两种不同的内存组合,配备 3500mAh 容量电池。

至于 OPPO K1 的最终售价,10 月 10 日上午就有最终答案了。

事实上,上述的新品并不是 10 月的全部,此前我们也已经提前预告了华为 Mate20 系列以及谷歌 Pixel 3 等新品,如果你错过了,不妨点击下方的链接回顾一下:

前有刘海后有 " 浴霸 "!提前揭晓华为 Mate 20 系列究竟厉害在哪儿

谁能告诉我,Pixel 3 XL 为什么这么丑?

这些新品,你更看好哪一部呢?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晚间,乐视网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2018 年 6 月 30 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 -4.77 亿元,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 2018 年全年净资产...
新零售
作为挑战微软 IE 对浏览器垄断的 Chrome 诞生已有 10 年。10 年间 Google 的这款开源浏览器以快速、简洁以及明确的安全策略受到了用户的喜爱,并且逐渐成为占据主导地位的浏览器首选。但是近日 Google 对 ...
新零售
据封面新闻报道,10 月 4 日,遭中通快递员性侵女生小柔致信代理律师周兆成,称自己想放弃对中通的追责赔偿。
新零售
证监会于 9 月 28 日披露了公牛集团递交的首次公开发型股票招股书,公牛集团计划发行不超过 6000 万股的股票,此次发行的股份占发行后公牛集团总股本不低于 10%,拟募资额为 48.86 亿元。
新零售
美股的表现无疑影响着全球市场的整体走势——当 " 老大哥 " 都靠不住了,新兴市场们的日子还能好过吗?随着东半球醒来,这轮全球性的暴跌逐渐显露出它的面貌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