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摄加持 三星 S10 国行型号确认

新消费
2018
10/12
23:22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前不久,三星 S10 系列旗舰的三款新机通过了工信部 CMIIT ID 认证,近期又获得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无线电放射型号核准,型号分别为 SM-G9700/G9730/G9750,符合三星以往在中国市场的命名习惯。

从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发布的认证信息我们可以看到,这三款机型都具备全网通功能,但遗憾的是,该认证并没有提到这三款智能手机的其他规格参数。

但据外媒报道,三星 S10 系列旗舰将拥有 5.8 英寸和 6.44 英寸两种屏幕规格,三星 S10 会分为单摄像头和双摄像头两个版本,而三星 S10+ 则极有可能配备有前置双摄头,后置三摄头,拍照性能将大幅提升。除此之外,这三款机型的显示屏的纵横比例也将变为 19:9,相比前代机型整机更加修长,并且首发高通 7nm 工艺的新旗舰骁龙 8150 SoC,内置屏下指纹识别模块,Android 9.0 系统等。不出意外的话,三星 Galaxy S10 将会在明年 1 月份的 CES 2019 上正式亮相。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三星手机通常处于新智能手机趋势的最前沿,但这家韩国巨头在手机的 3.5mm 耳机孔的处理态度上非常谨慎,一直保留着 3.5mm 耳机孔。
新零售
三星昨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手机 Galaxy A9 2018,这款手机也是世界上首款后置四颗摄像头的手机。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我们现在还没有获得关于三星惊艳的可折叠手机的具体消息。
业界
“三星折叠手机不是噱头,将向全球发售。”
手机
对于喜欢刷机的朋友来讲,TWRP 几乎是第三方刷机的首选软件。根据 TWRP 官方最近的消息,它们新增添了三款适配机型,分别是:三星 Galaxy A7(2017)、Moto G6 Plus、Moto X Force。
新零售
三星首款 QLED 8K 量子点电视售价已经公布,85 英寸版本价格为 149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3 万。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