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礼橙专车饮用水是尿 滴滴回应

新消费
2018
10/12
23:0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媒体报道,上海孙先生在乘坐滴滴礼橙专车(滴滴礼橙专车是为高端商务出行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的产品)时喝到了带有尿液的水。

孙先生表示,滴滴礼橙专车有专门提供给乘客的饮用水,他当时口渴就喝了一口,结果发现是尿。

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经过核实,司机因内急找不到厕所便是用矿泉水瓶方便,并将瓶子放置在驾驶室中控台,导致乘客误饮。

滴滴方面对于乘客的遭遇表示 " 万分抱歉 ",称 "今天下午我们工作人员已陪同乘客前往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同时我们尽快安排司机进行体检,通过医学手段明确乘客是否遭受健康损害。我们将持续跟进,为乘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及健康保障"。

另外,由于司机违背了滴滴服务规则已被滴滴平台封禁。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哈啰出行今日凌晨上线了打车功能,推出了网约出租车业务。这也是继美团、高德之后,又一个开通网约车业务的出行企业。
原创
为了进一步提高乘客的出行用户体验,滴滴在昨天也是宣布了一项名为“黑名单”的新功能,这项功能将于10月18日开启试运行,新功能开启试运行后:
业界
传了近半年的滴滴收购ofo的消息近日又有了新动向。昨日,一则滴滴收购ofo的投资意向书被媒体曝光,相关报道称滴滴在今年8月曾提出以20亿美元收购ofo,坐实此前的市场传言。但相关消息随后遭到滴滴及ofo的...
业界
近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已向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四起专利侵权诉讼,案件被告均为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请求法院依法判令两被告停止侵权行为,包括立即停...
业界
三个月内连续出现两次命案,再加上各种安全问题频繁暴露,滴滴出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官方也拿出了诚意,连续推出各种整改措施。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