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上线打车功能 滴滴要失眠了

原创派
2018
10/12
13:24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

10月12日消息,哈啰出行今日凌晨上线了打车功能,推出了网约出租车业务。这也是继美团、高德之后,又一个开通网约车业务的出行企业。

在哈啰出行 App 的首页显示,除了单车、助力车原有的两个入口后,增加了打车入口。目前,该业务已在上海、成都、南京同步上线。据哈啰出行的高层介绍,该业务和高德等平台有合作,同时,预计一周之后,将覆盖全国范围内80多个城市。

哈啰出行这一动作早有迹象。就在今年9月中旬,哈啰出行刚刚从哈罗单车完成更名,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示系统。“哈啰出行”的发布标志着这家由共享单车服务起家的单车企业在产品、服务、科技和责任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开启从共享单车服务商转向专业移动出行平台的新发展阶段。

在出行领域,竞争越加激烈。除一家独大的滴滴出行之外,越来越多的新玩家开始进入。2017年,美团也推出了打车业务,并与滴滴在上海掀起补贴大战,但随着网约车监管的趋严,美团已经决定目前不会进一步拓展网约车业务。

此次哈啰出行的进入,或许将成为出行领域的又一竞争者。而在推出网约出租车之后,哈啰出行是否会推出快车和专车业务还是一个未知数。

要知道,哈啰出行先与阿里旗下永安行合并,后获得蚂蚁金服的融资。如果阿里终于在出行领域有了自己的打车平台,那滴滴出行将迎来新一轮的强势竞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出行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