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和Magic Leap共同开发MR环境中的多人协作系统

VR/AR
2018
10/12
12:39
87870
分享
评论

日本数位板厂商Wacom宣布与Magic Leap达成合作,二者将共同开发MR环境中的多人协作系统。

这两家公司在Magic Leap首届开发者大会L.E.A.P.上发布了原型,该原型使用了Magic Leap开发的应用Spacebridge。将Magic Leap One与Wacom的Intuos Pro数位板连接,便能让多人在同一个MR环境中进行协作设计、制作和编辑。

当使用Magic Leap One时,创建的对象会在现实世界中作为MR图像出现。用户可以自由地改变角度和尺寸,也可以在观看三维立体图像的同时进行编辑和设计。根据现场演示demo,4名用户可同时在共享的MR环境中进行设计,也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一边头脑风暴,一边进行项目介绍。此原型具有比以往更动态、更真实、更交互式(双向)的功能。

Wacom首席执行官Nobutaka Ide表示:“Wacom和Magic Leap正在合作,共同定义数字设计工作流程的未来。我们的目标是为创造性的表达提供最好的工具,我们的独特解决方案能将精确的笔输入与空间计算相结合,允许动画师、工业设计师、游戏开发者等所有创作者以创新的方式进行创作。”

Magic Leap 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说道:“Magic Leap和Wacom都相信空间计算创意设计体验应该是自然的、直观的,并且能够包容世界和其他人。我们现在共同开发的解决方案有望激励下一代创意设计和构建新产品、生活空间,甚至世界。”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Digi-Capital公布VR/AR市场投资报告,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中国在计算机视觉技术和AR领域的投资总额飙升至39亿美元,而北美的VR/AR市场投资额从2017年第四季度的近15美元将至2018年第三季度的1.2亿...
VR
最近,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与图书出版商 Quantum Storey合作,基于《精灵旅社3》制作了 VR版活动纪念册。
VR
英特尔和Ovum的一份新报告列出了公司对未来十年5G蜂窝网络增长的期望,结论令人大开眼界:视频将占5G数据使用量的90%,但是5G驱动的VR和AR将达到临界点。到2028年,游戏等非工业用途将占5G AR数据的90%...
VR
Magic Leap正在洛杉矶举行第一届的L.E.A.P.开发者大会,并为与会人士带来了一系列的演讲与演示内容。
VR
无论是虚拟现实还是混合现实,要为任何一个“现实”开发内容,你需要的不仅仅只是一个优秀的开发平台。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