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6T 跑分曝光:单核 2510 分,多核 8639 分,预装安卓 9.0

新消费
2018
10/14
16:37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上半年发布的一加 6 完美的完成了任务,上线仅 22 天,销量就突破了 100 万台。现在时间来到下半年,轮到一加 6T 大展拳脚。日前,一加官方已正式宣布一加 6T 将在 10 月 30 日在海外发布,而国内发布的时间也确认—— 11 月 5 日。

根据一加官方发出的消息,一加 6T 确认将采用光感屏幕指纹技术,预装最新的安卓 9.0 Pie 系统。现在 Geekbench 平台上,出现了疑似一加 6T 的跑分数据。昨天,一款型号为 "FS FS P8801" 的机型的跑分信息出现在 Geekbench 跑分数据库当中。

根据跑分信息,这款手机的单核以及多核得分均为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的得分,单核 2510 分,多核 8639 分。内存方面,这款机子将会配备 8GB 内存,系统则运行 Android 9。结合以往一加手机发布前曝光的跑分信息,和安卓 9.0 Pie 系统,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将发布的一加 6T 手机。除此之外,一加 6T 还将搭载水滴屏的全面屏,并移除 3.5mm 耳机接口。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一加 6T 将于 10 月 17 日举行的活动中正式亮相,对于一加 6T,Olixar 已经在零售商 MobileFun 的网站上上架了各式各样的手机配件。那么对于一加 6T,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吗?
新零售
目前随着主机游戏进入 4K 时代,游戏的容量也越来越大,而一张蓝光盘已经不能满足游戏容量的要求,于是 2K 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索尼和微软的下一代主机能够支持更高容量的蓝光盘。
新零售
9月17日消息,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英文名:Pete)通过长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投身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
原创
在智能机摸爬滚打五年的一加突然宣布要做智能电视,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定位旗舰级别的电视。
业界
手机厂商跨界做电视似乎已经成了潮流,而就在人们倍感惊奇之际,这股跨界风很快吹到了一加身上。就在今天上午,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英文名:Pete)通过长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投身互联...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