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89 美元 你就可以拥有一部自己组装的定制手机

新消费
2018
10/15
14:2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2017 年 3 月,年仅 18 岁的开发者 Albert Gaj š ak 发行了一个名叫 MAKERbuino 的 Kickstarter 教育性项目,在该项目中任何人都能自主建造一个基于微控制器的 8 位游戏操作台。

该项目获得了巨大成功,所获资金远远超过了其原目标的 10 倍。通过运用在此次经历中所学到的知识,Gaj š ak 正准备开展一个更宏大的项目,那便是 MAKERphone。

MAKERphone 同样基于微控制器,可由自己动手制作,并且能像零件一样被拆分开。在组装手机的过程中,你将了解一些在 Python 和 Scratch 等环境中关于编程的知识以及部分电学基础。

只要 MAKERphone 被组装且正常工作后,你就可以运行应用程序也可以玩游戏,尽管它匹配不了最新的 iPhone XS,但该手机功能也非常齐全。部件列表包括电路板、无线通信模块、双核处理器、128X160 像素颜色液晶显示器、天线和语音模块(该手机还带有耳机插孔,这是 iPhone XS 不具备的)。

视觉上,MAKERphone 这款手机外观酷炫、相当复古。当你把它从口袋里拿出来的时候,有些人可能会惊讶地喘气。我敢打赌,对于非书呆子来说,它看起来很酷或者至少很有趣。

今天正好是 Gaj š ak20 岁的生日,同样也是 MAKERphone 活动发行的日子。就在今天,这个年轻的爱好者将他的激情变成了一家初创公司。我曾问过他从第一个项目到现在,这个过程中有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 我启动第一个项目时我仍然去上学。那时我们没有公司,我们只是做了这个活动,想看看它能走多远。" 他和我聊道。

Gaj š ak 告诉我,与第一个项目相比,MAKERphone 更复杂、更具教育性,同时也更美观。

至于他那由七人组成的初创公司,现在已 " 自给自足 ",实现盈利。而他个人也觉得这一切是那么不可思议。

在 Gaj š ak 看来,他学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执行力,而不是创意。

MAKERphone 价格为 89 美元,和其他 Kickstarter 活动一样,你也可以花更多的钱来获得各种优惠,其中包括一套附加的工具、一部完全组装的电话(尽管稍微有点不合时宜)或购买 2 部及以上 MAKERphone 时可获得一定的折扣。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法制晚报报道,花 1000 元买 iPhone X 没想到竟买到手机模型,杨先生因此到派出所报案,警方接警后仅 3 个小时,便在北京地铁 14 号将作案人员程某强抓获,程某强因诈骗被公交总队行政拘留。
新零售
三星于今年 6 月推出了第二代的 Chromebook 产品 Chromebook Plus V2,起步价 499 美元。时隔数月,三星官方又推出了这款笔记本的 LTE 版本。
新零售
今天上午,雷蛇在国外发布了最新的 Razer Phone 2 ,新品采用了骁龙 845 处理器,120Hz 刷新率的屏幕,以及雷蛇标志性的 " 灯 "。
新零售
安卓之父 Andy Rubin 雄心勃勃创建的 Essential Products 创业公司已经基本上一年的没有推出现产品了,据此前的报道,Andy Rubin 取消了 Essential Phone 2 的开发,甚至考虑出售他在 2015 年建立的公司。
新零售
三星真的推出了一款后置四颗摄像头的手机—— Galaxy A9 2018,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三星公布了这款新品,定位中高端,这也是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