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S5 Pro 现身,“四摄”首次确认

新消费
2018
10/15
14: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对标完了小米 8 青春版之后,今天早间,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再次分享 S5 Pro 的海报,这次对标的是小米 8SE,并称 " 没有 f/1.8 大光圈,谈什么单反般背景虚化 "。

据悉,联想将于 10 月 18 日在北京发布 S5 Pro,称新机拥有 " 偶像级自拍 ",并且号称是 " 良心优品,国民手机 "。此前常程曾发海报暗示新机采用了四摄,并配文 " 十月,浴霸不能。"

但现在的海报来看,联想 S5 Pro 应该搭载的是前后 AI 双摄,并不是后置四摄,手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从配置来看,这将是一款中端机型,  型号为 L58041 的联想手机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4 数据库,该机很可能就是将于 10 月 18 日发布 S5 Pro。

Geekbench 4 数据显示,这款手机搭载骁龙 660 芯片,辅以 6GB RAM,预装 Android 8.1 系统。单核跑分 1337 分,多核跑分 4928 分。

另外,联想还有一款类似于滑盖全面屏手机的 Z5 Pro,但是尚不清楚何时发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关注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微博的网友不难发现,国庆长假后,常程明显加快了预热新手机联想 S5 Pro 的节奏。
新零售
今天早上,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表示 10 月 18 日将在北京发布 S5 Pro,称新机拥有 " 偶像级自拍 ",并且号称是 " 良心优品,国民手机 "。
新零售
PC业务曾让联想连续15个季度头顶全球销量第一的“光环”,联想手机业务也曾有过“辉煌”时刻。如今,在其它企业的衬托下,这两块业务已然没有太多前瞻性的想象空间。
业界
PC业务曾让联想连续15个季度头顶全球销量第一的“光环”,联想手机业务也曾有过“辉煌”时刻。如今,在其它企业的衬托下,这两块业务已然没有太多前瞻性的想象空间。
业界
在刚刚落幕的联想 Tech World 2018 期间,刘军为我们展示了传闻中实现了真 · 全面屏效果的 Z5 Pro,随后常程也在微博上迅速跟进,表示四摄新机 S5 Pro 或也在 10 月发布,这消息对于粉丝来说有如重磅炸弹...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