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18 日发布 S5 Pro:号称“良心优品”

新消费
2018
10/12
23: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早上,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表示 10 月 18 日将在北京发布 S5 Pro,称新机拥有 " 偶像级自拍 ",并且号称是 " 良心优品,国民手机 "。

常程在微博中表示 " 一双眼睛,捕光逐影,呈现生活之美,来了联想 S5 Pro"。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联想 S5 Pro 前置双摄,并且自称拥有 " 偶像级自拍 ",并且还是 " 良心优品,国民手机 "。

IT 之家之前曾报道,联想所说的 S5 Pro 新机会支持四摄像头,而之前所曝光的 Z5 Pro 是联想即将发布的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拥有无刘海、窄边框的设计。

联想官方曾配文道:" 十月,浴霸不能。" 这应该是官方对这一设计的调侃。另外,近期常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些手机的拍摄样张,展示出了手机四颗摄像头中的其中一个特性为 "2 倍超级光学变焦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C业务曾让联想连续15个季度头顶全球销量第一的“光环”,联想手机业务也曾有过“辉煌”时刻。如今,在其它企业的衬托下,这两块业务已然没有太多前瞻性的想象空间。
业界
PC业务曾让联想连续15个季度头顶全球销量第一的“光环”,联想手机业务也曾有过“辉煌”时刻。如今,在其它企业的衬托下,这两块业务已然没有太多前瞻性的想象空间。
业界
在刚刚落幕的联想 Tech World 2018 期间,刘军为我们展示了传闻中实现了真 · 全面屏效果的 Z5 Pro,随后常程也在微博上迅速跟进,表示四摄新机 S5 Pro 或也在 10 月发布,这消息对于粉丝来说有如重磅炸弹...
新零售
今日晚间,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某家以美国为基地的主机板制造商生产的主机板安全性怀疑受损,这家制造商并非联想的供应商。
新零售
联想集团(00992.HK)开盘后直线跳水,截至 10:21,报 4.69 港元,下跌 1.27 港元,跌幅达到 21.31%,联想控股跌幅近 4%。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