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很 TNT?传微软小娜、Office 团队要凑一起

新消费
2018
10/15
14: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目前看来,用语音办公的年代离我们多少还有些距离。不过,最近一项关于微软内部结构变动的消息,似乎让人看到一些苗头。

Petri 的 Brad Sams 发文透露称,微软有意将微软小娜(Cortana)团队剥离沈向洋领导的人工智能部门,并入 Office 团队。尽管这一改革方案还处于早期阶段,但 Brad Sams 透露,Office 团队长期以来一直希望接管 Cortana 的软件体验。

Brad   Sams 在文章中写道:

一段时间以来,Office 团队一直在向沈向洋施加压力,要求将 Cortana 转移到他们的部门,特别是在它不再是独立的数字产品之后。若 Office 内部现在能有完整的 Cortana,Cortana 有望能获得与 Office 生产力套件相关的新功能。我相信,Cortana 将成为 Office 的又一个工具,而不是自己独立的产品。

目前,Sams 还没有提供这一变动的完整样貌,微软也没有对此提供官方的说明。因此我们什么时候能在微软 Office 上用语音喊 " 求和 ",或者看到一个 "Clippy 2.0" 助手,仍然是一个谜。微软将会在北京时间 10 月 25 日公布 2019 财年第一财季的业绩,此前微软也曾有过报告业绩之前宣布重组的做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杭州滨江江边公园里,种着一大片 " 粉黛 ",最近盛开形成大片粉红色花海,优美的风景频繁出现在抖音里,这里也成了 " 网红打卡地 ",很多人都赶来拍照。
新零售
10 月 9 日晚,虎牙直播 200 万订阅的网红主播莉哥,在平台直播时公然戏唱国歌引发讨论。因戏唱国歌被网友举报后直播间被封,10 月 10 日凌晨,虎牙直播微博发布公告,表示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
新零售
近日,网络直播平台各种违反国家法律的言行频现,先是陈一发,再是莉哥,现在又有主播称 " 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选择侵略中国 "。对此人民日报表示,斗鱼须 " 斗愚 "。
新零售
10 月 12 日下午,由京东、途家、隐海三方打造的京东 × 途家生活美学屋正式 " 开门纳客 "。这座融合了传统人文文化与现代居住元素的民宿位于北京后海核心景区内的小金丝胡同 23 号院,目前已经在途家民宿...
新零售
本周三,李想的车和家微博发布了自己的智能电动车品牌 " 理想智造 ",并宣布将于 10 月 18 日正式发布首款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 " 理想智造 ONE"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