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助力!iPad 现在能处理 RAW 原图了

新消费
2018
10/15
11: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消息,佳能的图像软件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现在已经移植到了 iOS 平台,名为 Cannon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Express,App   Store 中缩写为 "Cannon DPP Express"。

这款软件的移植对摄影爱好者来说,或许会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他们现在可以使用 iPad 处理 JPEG、和 CR3 格式的 RAW 原文件。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当前的版本不兼容 .CR2、.CRW 以及视频文件格式。

这款应用可以与佳能的 Camera Connect 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可通过无线连接到相机,简化照片处理流程。  程序支持显示照片,调整设置、并保存到云端、计算机或回到相机。

以下为软件的官方介绍:

Canon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Express ( Canon DPP Express ) 是一款用于处理使用佳能相机拍摄的 RAW 图像 ( .CR3 ) 的应用程序。

[ 主要特性 ]

随意调整 RAW 图像。

随时随地快速轻松地调整 RAW 图像。

保存多种调整模式,并在一张 RAW 图像上比较调整结果。

使用更改历史记录功能以重新调整图像,直到获得最理想的结果。

将调整好的图像以 JPEG 格式保存到您的相机胶卷中。

[ 兼容的格式 ]

CR3, JPEG

* 不兼容 .CR2、.CRW 或视频文件格式。

[ 图像输入 ]

通过相机连接(CR3、JPEG)

来自相机胶卷 ( JPEG )

* 图像数据保存在应用程序中。

[ 兼容的相机型号 ]

EOS R, EOS M50

[ 兼容的设备 ]

iPad Pro/iPad Air 2/iPad(第 5 代或更新的型号)/iPad mini 4

* 具有 2GB 或以上 RAM 且采用 iOS 11 的 iPad。

[ 对应移动设备 ]

iOS 11.4

[ 注意事项 ]

如果卸载应用程序,从相机导入的所有图像数据将被删除。

如果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请在关闭程序后重新尝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佳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佳能 EOS R 是一款全画幅单反相机,它的有效像素高达 3030 万,可以生成高画质大尺寸的精彩照片。DIGIC8 图像处理器与全画幅传感器一起,为这款微单相机带来了极高的画质表现,可以实现低噪点的高感光度画...
新零售
日本佳能是全球知名的数码相机和复印机等品牌。
金融
日本佳能是全球知名的数码相机和复印机等品牌。智能手机的普及导致数码相机成为一个夕阳市场,佳能也开始了转型动作。据外媒最新消息,佳能转型的一个方向很令人吃惊,是类似SpaceX的火箭发射,佳能也将建...
业界
 6月1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发布由佳能ME200S-SH 构成的180°立体拍摄的全流程专业级VR解决方案。
VR
随着VR(虚拟现实)行业的发展日趋成熟,其运用也不再局限于游戏领域。与此同时,相机制造巨头佳能公司也敏锐地察觉到了VR的巨大潜力,准备搭上这班顺风车。最近,佳能发布了一款VR应用,允许用户在购买前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