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hape正在采用Magic Leap One 开发CAD应用程序

VR/AR
2018
10/16
13:47
93913
分享
评论

CAD是一个价值90亿美元的行业,因此,基于云的CAD工具开发商正在积极采用Magic Leap One,使工程师能够在设计3D产品时进行开发。通过空间计算,您将能够将物理环境与虚拟动画对象融为一体。

Onshape正在采用Magic Leap One 开发CAD应用程序,可让数字内容走出屏幕并进入现实世界。工程师将能够将真人大小的3D CAD模型带入周围环境,并在设计变更方面进行开发。通过Magic Leap One试用该软件,体验者能够抓住机械部件并调整尺寸以使其更小或变大。同时还可以查看三维立体部分,并从不同的角度观察。从长远来看,让CAD模型的变化实时可见是业界需求。

通过Magic Leap One,Onshape希望设计的东西就像在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上工作一样简单,工程师现在可以从各个角度查看设计真正的样子。

170个国家的Onshape用户已经记录了超过500万小时的先进机器人,生物医学设备,工业机械,农业设备和消费品。

Onshape成立于2012年,已从Andreessen Horowitz,NEA,北桥和其他主要投资者筹集了1.69亿美元。Onshape领导团队包括SolidWorks的最初创作者,SolidWorks是最受欢迎的CAD软件。Onshape决定将可视化和设计工具提升到另一个层次,为工程师创建一种Google Doc,他们可以使用基于云的CAD工具进行开发。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ZeroLight宣布推出VR Intelligence的新报告。该报告显示,VR和AR零售体验正在对消费者产生影响,并且大多数人希望使用沉浸式技术来帮助做出购买决策。
VR
作为科技行业中最受关注的初创公司之一, Magic Leap 终于在今年夏天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们的首款混合现实头显已经开始正式发货。并在夏天开始发货之后,这家混合现实初创公司利用L.E.A.P.大会来吸...
VR
英特尔 和Ovum的最新报告预测了5G网络在未来10年内的增长,而结论令人感到十分震撼:视频将占5G数据使用量的90%,而基于5G的VR和AR将达到临界点。到2028年,游戏将占据5G AR数据的90%。
VR
提起无人天空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这是一款自2016年发布以来一直声称支持VR的老游戏了,虽然推出已经两年多了,而且最新版本“NEXT”也已经发布,但无人天空仍然不支持VR体验。
VR
单视图3D头发数字化的最新进展使得高质量CG角色的创建变得可扩展,并且可供最终用户访问,从而能够实现新形式的个性化VR与游戏体验。为了处理头发结构的复杂性和多样性,大多数尖端技术依赖于从综合头发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