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影视先锋Jaunt展开裁员 关闭VR业务全力发展AR业务

VR/AR
2018
10/16
13:53
yivian
分享
评论

VR视频公司Jaunt正在把越来越多的注意力放在增强现实领域,他们已经关闭了“一系列”VR相关业务,并且裁撤了“相当一部分”员工。

他们在一篇名为“Jaunt的未来是AR”的博文中写道,他们将专注于开发可以大规模创建增强现实内容的技术。文章指出:“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减少一系列的vr产品和内容服务。遗憾的是,这意味着我们一些有价值和才华横溢的同事将离开我们…他们为我们成为沉浸式行业的领导者做出了贡献,让他们离开的决定非常困难。”

Jaunt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属于公司重组,并导致他们需要让相当一部分员工离开。该公司拒绝提供有关裁员人数,或关闭的vr产品和服务的详细信息。但Jaunt表示,他们将与现有客户合作以实现过渡并继续履行其职责。

事实上,Jaunt一直在经历重大的变化。这家公司刚刚更换了首席执行官,前商业开发副总裁Mitzi Reaugh取代了George Kliavkoff(同时在9的一篇新闻稿中指出,Reaugh是VR/AR内容分发系统Jaunt XR Platform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在8月底,Jaunt表示他们已经转型为ToB企业。在9月初,他们收购了三位捕捉技术团队Teloport。

延伸阅读:Jaunt转型为ToB企业,并展示最新体三维捕捉技术

Jaunt成立于2013年,是众多早期360度视频的制作工作室。他们早前推出了一款名为Jaunt One的专业VR相机,以及一个包含丰富VR内容库的应用程序视频。Jaunt在2016年成立分公司正式进军中国,并且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华人文化投资基金达成合作伙伴关系。Jaunt专注于增强现实似乎十分合理,Facebook,苹果,谷歌和其他厂商都在大力宣传这个领域。但这同时意味着最初的VR影视先锋工作室之一正在远离VR。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urvios是一家创办已达五年的VR工作室。听起来并不长,但考虑到现代消费者VR的发展只有大约三年时间,这表明他们掌握了在这个新兴市场中生存的特定技巧。
VR
今天的MAX大会上,Adobe发布了Adobe Premiere Pro CC的最新版本。Premiere Pro 13.0给平面影视工作者带来了一系列的优化,但同时为沉浸式媒体专业人士增加了一定的新功能。
VR
由Greenlight Insights主办的2018虚拟现实战略大会(The Virtual Reality Strategy Conference 2018)将于本周在美国旧金山的公园中央酒店(Park Central Hotel)举行,并会帮助商业领袖洞悉虚拟现实和增强现...
VR
在线交易是一项重要的业务,它可以让用户舒服的坐在电脑椅上就完成所有的交易。三菱UFJ金融集团的子公司Kabu.com通过VR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不同的方式,来查看这个复杂业务所涉及的数据。
VR
Megalith是一款关于Titans为了争夺对地球的控制权而战的对战VR游戏,它的开发商Disruptive Games团队经过长时间的研发,终于在最近确定了发布日期,并确认将登陆PlayStation VR,这条消息让玩家们非常高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