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长江和记与美图结盟 Twilio将以20亿美元收购SendGrid

原创派
2018
10/16
17:4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赛灵思推出首款新类别平台Versal和加速器

赛灵思

10月16日消息,北京赛灵思开发者大会 (XDF)上,阿里云与华为集团作为合作伙伴参加,讲述赛灵思优势。阿里集团采用Faas提升效率,节省了成本,阿里云FPGA异构计算研发总监张振祥称阿里集团X项目每千片FPGA三年节约TCO成本40%。

不过,这次XDF,赛灵思还带来了新平台和产品。赛灵思公司(Xilinx)首席执行官 Victor Peng 宣布推出Versal(TM) – 业界首款自适应计算加速平台 (Adaptive Compute Acceleration Platform ,ACAP)。赛灵思还在XDF上推出了加速器卡——Alveo,用来提升云端和本地数据中心中业界标准服务器的性能。

长江和记集团与美图组成策略联盟 提升线上线下互动体验

长江和记集团

10月16日消息,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下简称“长江和记集团”)与图像处理及社交分享平台美图公司宣布组成策略联盟。

据介绍,美图公司将与长江和记集团旗下国际零售品牌屈臣氏集团及电讯营办商3香港合作,围绕美图“美和社交”战略,以结合社交媒体与零售的崭新商业模式,于顾客体验、用户系统、技术研发、精准营销、大数据和商业策略等多个层面拓展合作,利用美图人工智能 AI 技术,以及长江和记集团营运零售及电讯业务的专业,为顾客带来互动的线上线下购物体验。此外,美图公司也与长江和记集团旗下流动通讯业务3香港合作,将 “美图定制”服务引入香港,3香港客户将率先体验这项一站式个人化产品订制的增值服务

国外新闻


Adobe宣布2019年推出适用于iPad的Photoshop

Adobe

10月16日消息,Adobe高管在年度创意大会Adobe MAX 2018上表示,计划在2019年推出iPad版本的Photoshop CC。

在2018年MAX的舞台上,Adobe高管为iPad演示了两个名为Photoshop CC和Project Gemini的Adobe新项目。使用当前iPad的A9芯片和和公司的Sensei机器学习平台,演示了Photoshop CC进行大型多层PSD项目。Adobe同时利用Adobe Cloud,在iPad上演示iPad编辑的Photoshop CC被同步回桌面上的项目,从而为用户提供无缝的硬件转换。

英特尔与劳斯莱斯携手 共同开发无人驾驶货船

英特尔

10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劳斯莱斯今天宣布,将使用英特尔公司芯片,为在公海上运输货物的无人驾驶船舶开发全球系统。

劳斯莱斯工程技术和船舶情报总监凯文·达菲(Kevin Daffey)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与英特尔签署这项协议,并期待共同开发令人兴奋的新技术和产品,这将在使无人驾驶船舶安全运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此外,这种合作还可以帮助我们开发技术,帮助船东实现导航和操作的自动化,减少人为失误的几率,让船员能够专注于更有价值的任务。”与此同时,劳斯莱斯已经开始将部分半自主技术引入航运船队。去年,该公司在哥本哈根附近海域展示了一艘遥控操作的商业船。

Twilio将以20亿美元收购电子邮件API平台

Twilio

10月16日消息,Twilio是一家著名的通信平台,该公司今天宣布计划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电子邮件开发者(API)平台SendGrid。Twilio和SendGrid的共同目标是让开发人员更容易构建通信平台,作为Twilio迄今为止最大的收购案,这次收购对双方实现这一目标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SendGrid将成为Twilio的全资子公司,其普通股会转换为Twilio的股票。双方预计,获得相关机构批准后,他们将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此次收购。在收购消息公布之前,SendGrid的股票价格还低于31美元,但消息公布后,该公司的股票价格明显飙升,但是仍低于上个月36.5美元的最高点,不过这与市场在最近几周的整体走势还是一致的。

投资


易点租获6000万美元D轮融资,投后估值接近5亿美金

易点租

10月16日消息,企业IT租赁服务和管理平台「易点租」获6000万美元D轮融资,由老股东源码资本和某主权基金联合领投。本轮融资后,易点租的估值也将从上一轮的2亿美金上升至5亿美金。

对于此次融资的用途,易点租CEO纪鹏程表示,将进一步加速企业IT服务布局。一方面加强销售能力,在更多的城市设立直销分公司;另一方面,将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地域覆盖,让更多城市实现4小时上门快速IT支持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银河水滴宣布完成1亿Pre-A轮融资,恒邦资本与华和资本领投

银河水

10月16日消息,步态识别领域初创公司银河水滴宣布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由恒邦资本与华和资本领投,南山创赛基金跟投。银河水滴创始人兼CEO黄永祯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市场渠道建设以及优秀人才的引进。

银河水滴成立于2016年6月,由中科院自动化所孵化,此前曾获得联想创投、中科智能的6000万元天使轮投资。目前银河水滴的主要有三个业务板块:身份识别平台(全视角步态识别+全类型人脸识别+高精度人群计数)、智能交通平台、工业视觉平台(跨行业智能工业检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长江和记集团 赛灵思 Adobe 英特尔 Twili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