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崩了 全球用户都在吐槽

原创派
2018
10/17
14:4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YouTube

昨天大家还在吐槽微博作为一个成熟的软件,动不动就崩了。其实,国外的社交软件,也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样稳的,也有崩不住的时候。比如今天一早,世界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就宕机了,全球的用户都在吐槽。

据用户提交的报告显示,YouTube存在首页打不开或视频无法播放问题。能够成功登陆YouTube的用户只能看到部分加载内容,返回后出现“出现错误,请稍后再试”的提示。而YouTube移动版用户也无法使用该服务。

此次宕机规模之大令人咋舌,数据显示北美、南美、西欧、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和东南亚的用户都受到了影响。

在YouTube毫无征兆的发生宕机后,官方在Twitter页面上发文道歉。该公司称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宕机原因还不明确,目前正在积极调查中。

与此同时,随着用户试图弄清楚发生了什么,Twitter和Facebook上出现了大规模讨论,但似乎没有人能够解开这个谜团。有网友称,网页一点开就变“天书”,崩溃惊呼:“世界末日!”

还有网友@KOStwilexis表示,游戏卡在了一半却没法上Youtube看攻略真的“伤不起”,如果这都不算紧急事件,那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算了。美国费城警察的官方也在推特发消息称:“我们的Youtube也上不去了。请不要再拨打911了,我们也不会修。”

与所有谷歌运营的服务一样,YouTube出现宕机非常少见,但YouTube电视在今年夏天世界杯期间曾遭遇过服务中断的问题。今年四月份,YouTube也出了一次不大不小的事故。最臭名昭着的是,十年前,巴基斯坦政府试图审查反伊斯兰电影的预告片,意外地造成了长达数小时的全球YouTube宕机事件。

目前,Youtube宕机问题已经解决,但没有明确导致宕机的原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YouTube视频网站出现全球大宕机。全球用户都已经无法正常访问YouTube视频网站,YouTube App无法观看视频。报告显示,用户遇到的故障包括500内部服务器错误、加载时出错等。
业界
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
业界
此前《延禧攻略》和《香蜜沉沉烬如霜》热播受热捧,但在一片热议声中,受苦的却是反派演员。先是《延禧攻略》里的袁春望关闭了微博评论,接着《香蜜沉沉烬如霜》“荼姚”退出微博。
态度
8月25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特斯拉官网上发表公开信称,由于来自股东和机构投资者的多方面阻力和困难,特斯拉将放弃私有化。
原创
数年以后,YouTube仍然在坚持与虚假观看记录作斗争。甚至在连应对2016年美国大选过程中俄罗斯相关方面干预这类虚假信息问题时,也都没有放松自己在这方面的努力和警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