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ATEC 2018:Vuzix为多家企业提供沉浸式解决方案

VR/AR
2018
10/17
16:01
87870
分享
评论

今天,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CEATEC)正式在日本千叶县拉开帷幕。 会上,Vuzix将发表关于“企业部署”的演讲,并与多家企业确立合作伙伴关系。

AR,ar设备,ar眼镜

Vuzix还公布了将在其展位(#S014-20)进行演示的内容,比如Japan Media Systems 将利用Vuzix智能眼镜 M300 演示其会议系统。东芝也将与Vuzix合作,开发沉浸式PC端解决方案。

其他合作伙伴还包括KDDI Research、NID、OPTiM、Shinko Shoji和Atos。更多详细消息请关注87小编的后续报道。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AR)的发展,4K等超高分辨率视频流的传输对网络传输提出来更高的要求。
VR
人类不仅喜欢食物的味道,而且还会受到食物所处环境的影响。根据发表在《食品科学杂志》上的研究,康奈尔大学的食品科学家利用虚拟现实来说明周围环境是如何改变人们对真实食物的感知。
VR
Sixense早在2013年就开始为VR探索手部控制器,但这家公司一直未能生产消费者版的STEM控制器。在今天,Sixense宣布将向Kickstarter众筹项目支持者和预购用户全额退款。
VR
我们注意到三星自Galaxy S9发布会以后就没有提及过虚拟现实。这是否意味着三星不再对VR感兴趣呢?或者三星正在寻求为消费者带来其他类型的体验呢,比如说增强现实或混合现实?
VR
随着VR和360度视频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许多公司开始寻找将这些新媒体货币化的方法。目前最出色的是OmniVirt公司,他宣布与CVS合作为BeautyIRL创建一个身临其境的广告宣传。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