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司机“保底补差额” 易到能否重新斩获市场

原创派
2018
10/18
16:18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易到用车

在经历了2017年与贾跃亭的公开反目,资金链断裂后,处于风口浪尖上的易到进行了股权、管理层的大变革,随后陷入静默状态。就在近日,重获资金支持的易到用车,在全国各个城市重新开启了网约车业务

10月18日,网约车平台易到用车宣布设佛山市为首个战略特别运营区,在司乘两端分别倾斜运营政策和资源,包括在司机端推行“保底补差额”、用户端“首单免起步价”等模式。

易到用车方面表示,佛山市地处珠三角腹地,市民刚性用车需求增大,但佛山地区传统出租运力紧缺,市民“打车难”现象趋增。佛山战略特别运营区未来将与广州市、中山市建立三位一体合力服务板块,缓解佛山地区打车难问题。

根据易到的计划,10月23日起,易到用车在佛山地区招募司机推行“保底补差额”模式。该模式根据司机在线时长、听单次数、接单成功率等指标,施行360元/天、460元/天两级保底收入。如司机满足这些指标,但日接单收入达不到保底收入时,易到用车平台将补足差额部分。按照该模式,易到用车佛山地区司机在全勤情况下每月最低收入可达到10800-13800元。未来其他战略区也将实行该模式。

推行司机“保底补差额”并不是首次出现。此前,美团进入上海初期,曾实行司机上线一定时间,每天保底600元等措施。滴滴也推出相应司机奖励措施,筛选一些优质司机推行保底政策。

在用车市场方面,易到用车推行“首单免起步价”模式,用户首单打车时,可通过账户预留直减券,抵消起步价费用。根据目前易到用车计价规则,佛山地区易达车型(快车类)起步价为8元,用户经过直减券抵消后,相当于免除起步价打车。

这次易到重回网约车市场,又是在司机端推行“保底补差额”,又是为用户开启“首单免起步价”模式,但是能否重新斩获市场,关键还是要看运营情况以及给用户带来的终极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易到用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8日,易到用车宣布设佛山市为首个战略特别运营区,在司乘两端分别倾斜运营政策和资源,包括在司机端推行“保底补差额”、用户端“首单免起步价”等模式。
业界
网约车在不断升级产研技术、服务品质的同时,车主端佣金及价格体系的调低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业界
网约车的上半场以滴滴胜出而告一段落,下半场将更加注重差异化、服务质量和品牌信誉,而这正是易到专车最大的品牌优势。
业界
11月3日下午14:00,易到开放了全平台司机的大额提现,一万元以上的司机都可以进行提现。消息一出,易到各司机群内便热闹了起来,纷纷截图传播提现成功的消息。
业界
年初以来,易到便陷入“提现难”风波。如今,半年过去,这一问题终于得到解决。易到30日宣布:今日14时起,所有易到平台车主均可通过车主端APP完成提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