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宕机,美国警方:别报警,修不了

新消费
2018
10/22
20: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日谷歌旗下的 YouTube 视频网站曾一度出现大宕机,导致全球许多用户无法正常访问 YouTube 网站或通过应用观看视频。

在这背景之下,美国警方可能要免不了多忙碌一些。费城警方甚至在官方推特上发帖,呼吁市民不要因此事而联系警方:

我们的 YouTube 频道现在也宕机了,但请各位不要打 911 报警,我们修不了。

YouTube 在昨日(17 日)早上 9 时发生服务器故障,此后官方在社交媒体迅速通告了此次事件,表示旗下 YouTube、YouTube TV 以及 YouTube Music 发生连接问题,并将全力修复。昨日上午 10 时 45 分左右,YouTube 的连接逐渐恢复。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白宫 17 日宣布,美国启动退出万国邮政联盟(Universal Postal Union)程序,如未来一年未能与万国邮政联盟达成新协议,美国将会退出。
新零售
在公众视野中,张磊——这位出生于河南驻马店的风险投资家极为低调,其创立的高瓴管理着超过 600 亿美元的基金,但官网甚至简单得有些过头,只有不足 500 字的公司简介和少数几个轻描淡写的投资案例。
新零售
不久前,苹果面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送了最新的 iOS 12.1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系统更新,更新后版本号为 16B5084a。此次更新火了一个苹果的 Emoji 表情——全干百吉饼,就因为这个表情,问题来了。
新零售
今年是科大讯飞上市十周年,最近却被负面消息缠身,比如被指翻译造假、侵占扬子鳄保护区等等,虽然官方辟谣,但股价颓势不减。10 月 16 日,科大讯飞跌停收盘,近 7 个交易日股价累跌三成,今年股票从最高...
新零售
沉寂了一年半之后,《大众软件》终于复刊了!停刊前的最后一期是 2016 年 11 月,而复刊的第一期是 2018 年 8 月。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