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全体高管增持股票 承诺 6 个月内不减持

新消费
2018
10/22
19:1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是科大讯飞上市十周年,最近却被负面消息缠身,比如被指翻译造假、侵占扬子鳄保护区等等,虽然官方辟谣,但股价颓势不减。10 月 16 日,科大讯飞跌停收盘,近 7 个交易日股价累跌三成,今年股票从最高点跌了 7 成。

同日,科大讯飞董事长、总裁刘庆峰率先宣布计划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人民币 1200 万元。

10 月 17 日,科大讯飞公告称,收到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计划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人民币 1300 万元。实施期限为公司第三季度报告发布次日起 6 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

9 人累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 2500 万元。

刘庆峰和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承诺: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 6 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的股份。

科大讯飞表示,科大讯飞上市十年来,刘庆峰从未减持过公司一分钱股份;其余高管近 6 个月内均未减持公司股份。截至 10 月 16 日,刘庆峰持有 157,600,830 股,持股比例为 7.53%。(8 名高级管理人员截至 10 月 17 日的持股数量及比例如下:

" 我们对团队有信心、对公司有信心、对产业有信心、对中国有信心。" 刘庆峰和全体高级管理人员表示,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同时,也是为了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维护公司投资者利益。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沉寂了一年半之后,《大众软件》终于复刊了!停刊前的最后一期是 2016 年 11 月,而复刊的第一期是 2018 年 8 月。
新零售
阿里转投垂直电商,一方面与腾讯的竞争有关。腾讯明确将新零售作为重点后,在电商和零售领域广撒网,陆续投了京东、唯品会、拼多多、每日优鲜,以及惠下单、多抓鱼、小红书、有赞和好衣库等创业企业。为了...
新零售
日前,在洛杉矶举办的 Adobe MAX 2018 创新大会上,AI、AR 跟云端成为这场技术门槛说明大会的关键词,而拥抱苹果,将一系列新工具搬上 iPad 等移动设备,则是 Adobe 将为苹果用户们带来的未来全平台体验。
新零售
据证券时报报道,此前贾跃亭与恒大的 " 蜜月期 " 因纠纷而结束,有消息称,FF91 量产停顿。对此,法拉第未来表示项目仍在推进中。
新零售
被火星强沙尘天气围困数月的 " 好奇号 " 火星探测器目前初步恢复,NASA 已经在着手解决 " 好奇号 " 碰到的麻烦,不过," 好奇号 " 的难兄难弟 " 机遇号 " 就没那么走运了。" 机遇号 " 目前仍未被唤醒。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