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背部谍照曝光

新消费
2018
10/22
19: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自小米官方公布了小米 MIX 3 的正面照之后,小米 MIX 3 的背面谍照也出现在了网上。据微博数码博主宋 x3 爆料,一张疑似小米 MIX 3 后壳谍照曝光。从照片上来看,小米 MIX 3 的机身背面采用类似小米 6 那种弧度设计,后置双摄,后背有指纹识别模块,目前已知有蓝色及黑色配色。

小米 MIX 3 采用了滑盖式设计,前置 2400 万像素柔光双摄,得益于这种结构,小米 MIX 3 的屏幕边框可以变得更窄,特别是上额头的边框,这次小米 MIX 3 的下巴宽度也有所收窄。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 MIX 3 左侧出现了单独的硬件按钮,很可能就说之前曝光的唤醒小爱同学的专属小爱按键。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两天,小米新旗舰小米 MIX 3 密集曝光,小米官方和雷军、林斌也是毫不吝啬地频频晒照、曝料,让人对 25 日的发布会充满了期待。
新零售
小米 A1 是小米首款 Android One 手机,这一产品主要面向海外销售。虽然是一年前发布的中端产品,但小米对于这款手机的支持还是非常持久的,Geekbench 最新跑分数据显示,小米 A1 目前已经用上了 Android ...
新零售
2300多亿港元的蒸发,或许也是小米重新出发、重新找到自己定位的开始。
业界
作为小米旗下定位最高的系列,MIX 系列的新品发布会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最新的小米 MIX 3 将于 10 月 25 号在北京发布,感兴趣的同学可不能错过。今天早上,小米科技 CEO 雷军转发微博称:(小米 MIX 3)柔...
新零售
在印度市场表现一直未如人意的华为近期针对印度市场发布新的三年发展计划,将在印度投资逾1亿美元发展双品牌战略,并扩大本地生产,计划开设1000家品牌门店,此举似乎挑战的正是在印度市场发展迅猛的另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