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战略合作 标致宣布退出WRX

原创派
2018
10/24
18:0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华为成立德国实验室属实 但并非为5G牌照

华为

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将在德国开设一个新实验室,核心是保证华为在德所售设备符合当地信息安全标准,而并非获得5G牌照。另外该实验室将启用源代码审查,华为希望在德国5G频谱拍卖之前通过安全审查。

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BSI)表示,华为将于11月16日在波恩开设该实验室,波恩也是BSI和其他主要监管机构所在地,该消息源于政府网站,基本属实。不过说华为成立实验室是为了当地5G牌照显然是不正确的。

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战略合作 到家集团将和分众有更深合作

快狗打车

10月24日消息, 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今日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快狗打车董事长陈小华表示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源远流长,借助分众传媒的传播力度和广度,快狗打车可加速从 to B 转型 to C,还可以迅速提升品牌形象。

快狗打车的前身是58速运,两个月前更名为快狗打车。除了成为城市货物出行的公共交通设施,快狗打车还希望打造中国最大的新能源货运网络。陈小华透露分众传媒不仅是快狗打车的合作伙伴,还是58到家集团的战略盟友。未来分众和到家集团会开展更多合作。“我们相信可以用各自的差异价值引爆主流人群”,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表示。

国外新闻


苹果将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电视订阅服务 苹果用户免费

苹果

10月24日消息,据The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电视订阅服务。因此,苹果也将成为亚马逊和Netflix的竞争对手。

知情人士说,苹果公司将在明年上半年在美国推出新的电视服务,包含一个应用程序,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将该服务推广到全球。该服务将包括苹果的原创节目,对苹果设备用户免费,且支持用户注册其他电视网络订阅。

标致宣布退出世界跨界拉力锦标赛,专注发展电动汽车

1

10月24日消息,标致公司计划在2020年将其电气化车型向运动方向发展,跟奥迪一样它也将退出世界跨界拉力锦标赛(WRX),这家汽车公司计划在今年赛季结束后退出比赛。

WRX计划在2020年实现全电动化,标致是这一计划声音最高的支持者,然而当主办方宣布将这一计划推迟到2021年之后,奥迪宣布退出转而投入DTM和Formula E中,标致也紧随其后。标致CEO Jean-Phillippe Imparato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这一赛事跟标致品牌的电气化计划不再有关系。驾驶乐趣是公司品牌历史的核心。电气化是一个向我们正在寻求低排放运动感的客户提供新高性能版的全新机会。驾驶感将被电气化提供的性能无限放大。”

因美国威胁退出:万国邮政联盟最快明年4月调整费率

万国邮政

10月24日消息,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万国邮政联盟总干事比萨尔·侯赛因(Bishar Hussein)表示,由于特朗普政府威胁退出万国邮政联盟,该组织将启动快速程序,可能最早于明年4月调整费率。

侯赛因已经委托了一份报告,这也是其为修改新费率而迈出的第一步。“如果我们的进度够快,所有会员国家都能就问题达成一致,并作出决策,那么到明年4月就有可能调整。”他说。美国上周开始了为期一年的流程,将从有着144年历史的万国邮政联盟退出,主要原因是对来自发展中国家的邮费折扣感到不满。中国、俄罗斯和墨西哥都可以从该折扣中获益。

投资


GGV纪源资本宣布完成总计18.8亿美元基金募集

GGV纪源资

10月24日消息,GGV纪源资本宣布完成总额18.8亿美元的基金募集。

此次募集的基金为GGV Capital VII及VII Plus,共计13.6亿美元;GGV启航基金二期(GGV Discovery II),共计4.6亿美元;以及GGV Capital VII的创业者基金(Entrepreneurs Fund),共计6000万美元。本次基金募集的投资人主要来自世界领先的捐赠基金、养老金、家族财务管理机构,他们中的一部分自2000年GGV纪源资本成立之初就不断提供支持。GGV纪源资本由一个团队管理中美两个市场,投资阶段从早期覆盖到上市,并专注在消费及新零售、互联网服务及社交、企业服务及云、前沿科技四个领域。

Gowild获1.5亿元战略融资,将推动AI虚拟生命大战略

Gowild

10月24日消息,深圳人工智能技术及智能硬件研发商狗尾草智能科技(以下简称“Gowild”)宣布获得由苏州名城创投基金(苏州姑苏区政府引导基金)领投,深圳前海禹州基金等机跟投的1.5亿元A+轮融资,科沃斯机器人亦是本轮战略投资方,本轮融资由挚金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创始人兼CEO邱楠对亿欧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建设核心技术壁垒,加大投入发展Gowild AI Lab,扩大品牌影响力,以及以及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虚拟生命”的大战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快狗打车 苹果 标致 万国邮政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