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开发AR解决方案 用于远程协作

VR/AR
2018
10/24
22:10
87870
分享
评论

TeamViewer致力于为各企业及用户提供远程连接解决方案,旗下平台TeamViewer 14 Preview允许用户在任何防火墙和NAT代理的后台进行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该公司现已宣布提出该平台的新版本,支持AR功能。

VR,虚拟现实系统,虚拟现实

TeamViewer 14 Preview更新了许多功能,包括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通过利用AR技术,专家可以通过摄像头远程连接工作人员并使用AR注释指导用户完成复杂的过程。

VR,虚拟现实系统,虚拟现实

远程支持还允许用户使用AR突出显示现实世界中的对象和组件,以便通过简单的方式进行故障排除或产品设置以指导同事、客户甚至朋友和家人。

TeamViewer14计划于2018年11月13日发布。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ntamstick发布AR教育应用《Math Ninja AR - Battle With Boxes》,希望能将AR技术更好地融入教育领域。
VR
说起WebAR技术,你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画面是什么样的?似乎空空如也。虽然增强现实技术在最近几年大红大紫,苹果谷歌都在这一技术上投入了巨额的资金推动技术的发展,但是WebAR技术似乎一直是一个隐身人,...
VR
时至今日,智能眼镜或许距离最初人们对它的期望仍相差甚远。几年前,当Epson Moverio和Google Glass发布时,所有人都期望着借助AR技术激发想象力,并在我们眼前的世界叠加文字、图像等信息。
VR
对于脸盲的人来说,社交活动可以称得上是一种挑战。还记得曾经看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安妮海瑟薇饰演的主编助理在一场慈善晚会中,游刃有余地提示主编每个嘉宾的姓名及身份,这波操作给小编留下深刻印...
VR
与传统地图导航不同的是,车载 AR 导航首先利用摄像头将前方道路的真实场景实时捕捉下来,再结合汽车当前定位、地图导航信息以及场景 AI 识别,进行融合计算,然后生成虚拟的导航指引模型,并叠加到真实道...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