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款机器人 28 日发布:酷似吕布

新消费
2018
10/25
11:3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王者荣耀》官网宣布,全球首款王者荣耀智能机器人即将于 10 月 28 日正式发布。

从 35 秒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该机器人造型酷似游戏中的吕布,头上有两根雉鸡翎。应该配备了方形屏幕。

功能方面,作为《王者荣耀》官方周边,其主要有三大特色:

1、机智伙伴 比如你可以问目前游戏的局势,它能够对经济差距等数据进行汇报,方便了解战场状况。

2、超级暖男 它能够对主人的吐槽迅速作出反应,比如你说游戏失败了,他会给你个暖心鼓励,让你迅速走出失落感,以积极的心态投入下一场战斗,越战越勇。

3、高冷学霸 它对英雄出装有着清晰的思路,而且有理有据,让你在对局中少犯错,妥妥的一枚学霸。

目前全球首款王者荣耀智能机器人的具体功能、价格还未揭晓,我们一起期待发布会吧。

如果价格合适,你会考虑入手一个吗?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官方介绍,联发科 Helio P70 采用台积电最新的 12nm FinFET 制程工艺,由 Cortex A73 × 4+Cortex A53 × 4 组成,GPU 为 ARM Mali-G72。与上一代 Helio P60 相比,效能提升 13%。
新零售
提起液态机器人,恐怕大家脑海中最想想到就是电影《终结者》中的 T1000 了吧,毕竟这部电影太过于经典,而剧中的角色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新零售
科技智能时代发展迅速,人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的陪伴,但是作为一款多媒体科技产品,手机只能在视觉和听觉上与我们互动,夜深人静当我们抚摸爱机,却得不到它的回应,是不是有些许孤单?
新零售
Intel 挤得一手好牙膏,着急的不止是我们这些喊着买买买的,系统集成商也等不起——说的就是苹果。自从要转投 ARM 阵营的消息放出以来人们一直好奇苹果要用多久,大概半年前有人说可能要花两年,现在著名...
新零售
意识到这个问题确实能帮上不少忙。最近,对隐私问题极端敏感的苹果就在 macOS Mojave 和 iOS 12 上发布了升级版的 Safari 追踪保护。在此之前,火狐也力推过一款名为 Facebook Container 的反追踪扩展。此...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