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Bublar收购瑞典AR/VR创企Vobling

VR/AR
2018
10/26
20:1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上市公司,AR游戏工作室Bublar Group日前收购了瑞典AR/VR企业Vobling。通过此次收购,Bublar Group和Vobling成为了北欧地区最大的AR/VR解决方案上市公司,强化了他们在B2B市场的地位。

Bublar Group的首席执行官Magnus Granqvist表示:“AR/VR市场正在快速增长。通过此次收购,我们通过最先进的知识,制作资源,以及从企业市场抓住机遇的能力来加强了我们的游戏工作室。我们将共同努力实现成为欧洲领先AR/VR公司的目标。”

游戏工作室Bublar收购瑞典AR/VR创企Vobling

Bublar Group是以550万美元现金加股票形式收购了Vobling。扩展后的团队将能强化为企业客户和游戏IP的内容制作能力,包括AR版“ Hello Kitty ”游戏。由三丽鸥正版授权的作品预计将在2019与各位粉丝见面。

延伸阅读: 三丽鸥正版授权,Bublar着手研发《Hello Kitty》AR手游,预计2019年发行

Vobling的首席执行官Anders Ribbing指出:“我们为建立了这样一家有能力,能盈利和快速发展的公司而感到自豪。行业即将迎来AR/VR技术的主要突破,因为市场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与Bublar的协同将有助于增加我们的共同潜力。”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patial是一个由纽约和旧金山的3D设计师和AR/VR专家组成的团队,在两年秘密研发后终于推出了他们的跨现实协作平台。Spatial采用先进的AR技术,通过逼真的全息远程传送实现独一无二的远程工作空间体验。
VR
特大新闻!叫好又叫座的《Beat Saber》居然败了!
VR
TeamViewer致力于为各企业及用户提供远程连接解决方案,旗下平台TeamViewer 14 Preview允许用户在任何防火墙和NAT代理的后台进行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该公司现已宣布提出该平台的新版本,支持AR...
VR
Fantamstick发布AR教育应用《Math Ninja AR - Battle With Boxes》,希望能将AR技术更好地融入教育领域。
VR
说起WebAR技术,你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画面是什么样的?似乎空空如也。虽然增强现实技术在最近几年大红大紫,苹果谷歌都在这一技术上投入了巨额的资金推动技术的发展,但是WebAR技术似乎一直是一个隐身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