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tial完成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并发布AR协作平台

VR/AR
2018
10/25
12:35
87870
分享
评论

Spatial是一个由纽约和旧金山的3D设计师和AR/VR专家组成的团队,在两年秘密研发后终于推出了他们的跨现实协作平台。Spatial采用先进的AR技术,通过逼真的全息远程传送实现独一无二的远程工作空间体验。

AR,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

该公司希望通过提供实时协作AR体验,通过逼真的虚拟形象将远程呈现提升到新的水平,最终使传统视频会议变得过时。每个逼真的虚拟形象使用通过你电脑的网络摄像头拍摄的图像创建。通过如Microsoft Hololens或Magic Leap One这类的AR眼镜,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入由数字内容组成的无限工作空间。

语音驱动的3D网络浏览器可以为你的团队打开了一个信息的世界,让你可以轻松地向团队成员展示您的想法和灵感,而无需摘下头戴设备。

根据提供的视频,用户无论使用哪种高端AR头显都能够进行实时协作。缺乏必要硬件的人可以从标准桌面或移动设备加入实时会话,以获得更传统的会议体验。

AR,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

“Spatial已经构建了当今最先进的AR平台”,iNovia Capital合伙人Todd Simpson在官方发布的文章中表示。“这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无疑将推动工作方式向的发展,更广泛地说,推动计算的未来。”

“我们正在利用增强现实的力量创造一个综合的数字和物理世界,这将改变我们共同合作的方式”,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and Agarawala补充说。“借助Spatial,协作成为一种身临其境的3D体验,你可以通过视觉内容直观地表达想法,在房间周围组织你的思路,永远不会让空间限制你的工作。”

AR,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

Spatial最初由连续创业者和获奖设计师Anand Agarawala和Jinha Lee创立,最近从各种知名投资者和天使投资机构获得了800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其中包括三星Next,iNovia Capital,Garret Camp with Expa,Join Ito,MarkPincus和Andy Hertzfeld。

Spatial的协作平台的拖放功能与跨平台的兼容性,最终可以使AR远程工作会议成为具有多个分部的企业的最佳选择。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大新闻!叫好又叫座的《Beat Saber》居然败了!
VR
TeamViewer致力于为各企业及用户提供远程连接解决方案,旗下平台TeamViewer 14 Preview允许用户在任何防火墙和NAT代理的后台进行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该公司现已宣布提出该平台的新版本,支持AR...
VR
Fantamstick发布AR教育应用《Math Ninja AR - Battle With Boxes》,希望能将AR技术更好地融入教育领域。
VR
说起WebAR技术,你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画面是什么样的?似乎空空如也。虽然增强现实技术在最近几年大红大紫,苹果谷歌都在这一技术上投入了巨额的资金推动技术的发展,但是WebAR技术似乎一直是一个隐身人,...
VR
时至今日,智能眼镜或许距离最初人们对它的期望仍相差甚远。几年前,当Epson Moverio和Google Glass发布时,所有人都期望着借助AR技术激发想象力,并在我们眼前的世界叠加文字、图像等信息。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