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法国首家零售店,经营九年关门大吉

新消费
2018
10/30
22: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卢浮宫地下商场开设的法国首家零售店在经营九年后,也就是 iPhone XR 开售两天后宣布关门停业。虽然这一具有象征意义的零售店关门了,但是苹果在法国即将要有新的零售店开业。

苹果卢浮宫零售店在卢浮宫金字塔底下西侧,店门正对着玻璃倒金字塔。苹果在开业的时候推出了艺术主题活动,当时正是第五代 iPod nano 销售的黄金时期,苹果在卢浮宫开店就将 iPod nano 的颜色和棘轮加到了主题艺术活动中。

当然,九年过去了,科技行业已经发生了巨变,iPod 产品已经不再是苹果的支柱产品,iPhone、iPad 以及 Apple Watch 已经统治了苹果的零售店。另外,对于线下业务,消费者和顾客已经逐渐失去了兴趣,并将视线转移到在线销售上。卢浮宫零售店已经无法再提供符合消费者预期的全面购物体验。

虽然卢浮宫店已经关门,但苹果并没有失去对线下新零售店的信心,他们将在香榭丽舍大街上新开一家零售店,届时将会推出以创新和社区为核心的主题活动。数百年来,香榭丽舍大街一直是一条著名的购物街。在未来,苹果的新零售店将会像卢浮宫零售店一样成为一种标志。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26 日,iPhone XR 正式开卖。从小雷在苹果零售店现场的情况来看,前去预约购机的用户数量相当少,甚至没有出现排队的情况,相当冷清。不过,由于相对低廉的价格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还是有很多人对它...
新零售
iOS 12.1 预计将在下周的某个时间正式推送给用户,可能是在 10 月 30 日的苹果发布会之后。这个系统将引入 FaceTime 群聊功能,其中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新零售
10 月 30 日,也就是下周三,苹果将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从之前的众多曝光信息中,我们已经基本可以确定,苹果将会带来新的 iPad 和 Mac 系列产品。此外,正式版的 iOS 12.1 应该也会登场,作为新款 iPad ...
新零售
苹果的 iPhone XR 日前已经正式开卖。相比起一同发布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其相对低廉的售价也使得这款设备受到不小的关注。
新零售
在上个月,苹果正式完成了对听歌识曲软件 Shazam 团队的收购,价格 4 亿美元。苹果也宣布将 " 很快 " 从 Shazam 应用中删除所有广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