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来了!苹果更新 iOS 12.1 用户指南:双卡全部激活

新消费
2018
10/30
22:41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10 月 30 日,也就是下周三,苹果将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从之前的众多曝光信息中,我们已经基本可以确定,苹果将会带来新的 iPad 和 Mac 系列产品。此外,正式版的 iOS 12.1 应该也会登场,作为新款 iPad Pro 的卖点之一来宣传。

近日,苹果为 iOS 12.1 更新了 iPhone 用户指南,着重介绍了几个新功能,它们分别是 FaceTime 群聊、iPhone XS 系列和 iPhone XR 双卡激活、Animoji 表情包更新等。

需要说明的是,在国行版本中,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都配备了 SIM 物理双卡槽,原生支持双卡双待,并不需要升级到 iOS 12.1 更新后才能用。不过,iPhone XS 则只能插单卡。

但在大部分海外版本中,iPhone XS 系列和 iPhone XR 都是通过实体 SIM+eSIM 的形式实现双卡功能的,第二张卡激活需要用到虚拟 SIM 技术。在 iOS 12.1 正式推送前,这三款手机都只能保持在单卡状态。

有意思的是,港版新 iPhone 中,iPhone XR 和 iPhone XS Max 和国行版一样,都是物理双卡槽,但 iPhone XS 则是物理单卡 +eSIM。

当然,月底的发布会上,iOS 12.1 和采用 Face ID 的 iPad Pro 应该不是全部的亮点,可能还会有新款的 MacBook Air。根据此前的曝光信息,这款新的苹果笔记本,将会升级处理器和屏幕。对 MacBook Air 情有独钟的用户,估计会很开心了。

值得一提的是,10 月 30 日的苹果发布会是在北京时间晚上 10 点开启的,这可能还是第一次。对国内而言,终于不用熬夜看发布会了,这也说明苹果对中国市场愈发重视。另外,雷科技届时也会为你带来最新的报道,敬请期待吧。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上个月,苹果正式完成了对听歌识曲软件 Shazam 团队的收购,价格 4 亿美元。苹果也宣布将 " 很快 " 从 Shazam 应用中删除所有广告。
新零售
毫无疑问,近些年来流量获取的成本那是越来越高,就连曾经不可一世的苹果都开始大量铺设户外广告,而对于苹果来说最屡试不爽的获取关注和流量的方法那就是召开新品发布会。在乔布斯时代,苹果一年大概只有...
新零售
现在有外媒就对现场进行了探营,会场外的拱形窗户上贴上彩色贴纸,而霍华德吉尔曼歌剧院对面的 Apple Store 也悬挂出了相应的色彩条幅,而外界普遍认为,这些色彩设计应该跟新品有关。
新零售
已经有不少运营商证实,苹果会在美国时间 10 月 30 日发布 iOS 12.1 正式版,而当天他们还会同时发布多款新品,比如关注较高的 iPad Pro、Mac mini 等。
新零售
在过去十年中,中国成为苹果公司最重要的市场,贡献了高达翻一番的业务增长,苹果也制定了宏大的零售店扩张计划,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受到竞争等因素,苹果在中国的零售店扩张计划受阻,苹果也开始进行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