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海外官网上架 GTX 1060 GDDR5X

新消费
2018
10/30
22:4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技嘉美国官方网站上架了 GTX 1060 GDDR5X 显存版,型号为 GTX 1060 G1 Gaming D5X 6G,频率和售价等信息尚未公布。

我们今天看到的这款产品叫做 G1 Gaming D5X 6G。没错,G1 游戏系列又回来了,根据外媒 VideoCardz 的说法,技嘉显然是在尝试清理旧库存,因此包装和风扇设计都停在了 AORUS 之前的时代。

新 SKU 搭载了 GDDR5X 内存(GDDR5 升级)。我们不确定这将如何影响整体性能,但预计会有更高的超频。新 SKU 很可能采用 GP104 GPU,而不是 GP106,技嘉尚未分享这些信息。

IT 之家之前曾报道,新版本的 GeForce GTX 1060 的显存升级到 10Gbps,功耗同样为 120W TDP,并采用单个 8 Pin PCIe 电源接口,除此之外与老版 GTX 1060 完全相同。售价方面,根据 HKEPC 的消息,新品将以 299 美元价格发售,约合人民币 2070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大家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我们只是希望推出一款「以简单小巧为重点」的机型,让大家更便于携带。
新零售
早前有国外评测机构发现某些手机在运行手机测试软件时偷偷将 CPU 以及 GPU 的性能提升,从而让手机的跑分分数更高。
新零售
2017 年 3 月,年仅 18 岁的开发者 Albert Gaj š ak 发行了一个名叫 MAKERbuino 的 Kickstarter 教育性项目,在该项目中任何人都能自主建造一个基于微控制器的 8 位游戏操作台。
新零售
据法制晚报报道,花 1000 元买 iPhone X 没想到竟买到手机模型,杨先生因此到派出所报案,警方接警后仅 3 个小时,便在北京地铁 14 号将作案人员程某强抓获,程某强因诈骗被公交总队行政拘留。
新零售
三星于今年 6 月推出了第二代的 Chromebook 产品 Chromebook Plus V2,起步价 499 美元。时隔数月,三星官方又推出了这款笔记本的 LTE 版本。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