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数发布新款机械硬盘:最高 15TB

新消费
2018
10/30
22: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 AnandTech 的报道,西数(Western Digital)本周推出了新的 Ultrastar DC HC620 系列硬盘,包括 14 TB 和 15 TB 型号。HDD 使用叠瓦式磁记录(SMR)技术,针对需要大量存储空间但主要是以读取为重点的操作的应用。

HGST Ultrastar DC HC620 硬盘基于 Western Digital 的第四代 HelioSeal 充氦的企业平台,该平台包含八个盘片,并采用多种内部组件增强功能,专门用于提高振动多驱动器环境中 HDD 的可靠性和耐用性。DC HC620 HDD 使用 8 个 SMR 盘片,1.75 TB 和 1.875 TB 容量,分别为每平方英寸 1034 和 1108 Gbit 面密度。由于面密度非常高,14 TB 版本的驱动器提供高达 233 MB / s 的顺序读 / 写速度,而 15 TB 版本可以达到 255 MB / s 的顺序读 / 写速度,这是世界纪录适用于任何 SMR 硬盘。

据介绍,Ultrastar DC HC620 HDD 具有 7200 RPM 主轴速度,512 MB DRAM 缓存,7.7 ms 读取寻道时间,12 ms 典型寻道时间和 4.16 ms 典型延迟。制造商将提供具有 SATA 6 Gbps 或 SAS 12 Gbps 接口的新系列 HDD。至于电源,DC HC620 SATA 驱动器的功耗高达 6.4 W,而 DC HC620 SAS HDD 的功耗高达 8.3 W,这与其前身 Ultrastar Hs14(14 TB 的情况下)的功耗相当。

官方尚未公布上市时间和价格。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 " 在香港开幕,将连续四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本次展会规模较 2014 年首届展会增长一倍,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电子产品采购盛会之一。这场展会主要是为了世界各地的移动电子制...
新零售
今天,《王者荣耀》官网宣布,全球首款王者荣耀智能机器人即将于 10 月 28 日正式发布。
新零售
官方介绍,联发科 Helio P70 采用台积电最新的 12nm FinFET 制程工艺,由 Cortex A73 × 4+Cortex A53 × 4 组成,GPU 为 ARM Mali-G72。与上一代 Helio P60 相比,效能提升 13%。
新零售
提起液态机器人,恐怕大家脑海中最想想到就是电影《终结者》中的 T1000 了吧,毕竟这部电影太过于经典,而剧中的角色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新零售
科技智能时代发展迅速,人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的陪伴,但是作为一款多媒体科技产品,手机只能在视觉和听觉上与我们互动,夜深人静当我们抚摸爱机,却得不到它的回应,是不是有些许孤单?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