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 2 重磅官宣 终于亮出杀手锏了

新消费
2018
10/30
22:4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荣耀已经确认,将在 10 月 31 号发布全球首款滑盖全面屏手机——荣耀 Magic 2。这款荣耀旗下定位最高端,集最多创新科技于一身的新旗舰,满载着用户和荣耀自身的期待。今天早上,荣耀手机官微照例发布倒计时海报,这张海报看似是宣传 Yoyo 智慧生命体,其实背后并不简单。

荣耀 Magic 2 发布倒计时

如图,三艘太空飞行器围绕星球,最近的一艘飞船上标记有 Kirin980(麒麟 980)的字样,海报下方还有 " 全能智脑 有魔力的智慧生命体 " 口号。结合最近几天荣耀官方在倒计时海报外还额外发布了几张关于 Yoyo 智慧生命体,可以明显看出荣耀官方对 Yoyo 的重视程度非常高。荣耀手机官微不忘发文为 Magic 2 的智慧能力打 call:第一款人工智能手机荣耀 Magic 在 2016 年横空出世,手机业都为它强大的 AI 人工智能震惊;2018 年,顶级旗舰配置的荣耀 Magic 2 携神秘的智慧生命体 Yoyo,又将带来怎样的新奇体验和行业方向?

荣耀官方大力宣传 Yoyo 智慧生命体

正所谓 " 好戏都在后台 ",荣耀官方在很早以前便公布了 Magic 2 的重要卖点,包括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麒麟 980、AI 六摄、屏下指纹、40W 超级快充等。Yoyo 智慧生命体在最近几天才开始压轴宣传,或许意味着这才是 Magic 2 的最大杀手锏?

据悉,Yoyo 的智商高达 4000 分,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语音助手,而是会随着用户一起成长的智慧生命体,此外和滑盖全面屏设计也有望带来特殊的交互。对于 Yoyo 真面目,我们相当期待。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4 日下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10 月 31 日发布荣耀新品无线耳机——荣耀 FlyPods。
新零售
双11不仅仅是电商平台的狂欢节,同时也是手机厂商的战场。伴随着双11的临近,他们都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业界
今天上午,赵丽颖通过微博晒出荣耀 Magic 2 真机,瞬间刷爆网络。据荣耀总裁赵明称,这是荣耀送给赵丽颖的新婚礼物。不出意外,赵丽颖应该是首批荣耀 Magic 2 的用户了。喜欢的朋友也不用太过羡慕,毕竟荣...
新零售
10月23日,荣耀总裁赵明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荣耀Magic 2搭载AI六摄。
业界
对于手机圈来说," 金九银十 " 的道理似乎从未改变过,各大厂商纷纷在近期推出新品,抢占市场先机。10 月 31 日,荣耀将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旗舰荣耀 Magic 2。目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大量荣耀 M...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