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Z5 Pro 新海报公布:AI 智能降噪 + 杜比全景音效

新消费
2018
10/30
22:3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9 日,今天上午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在微博公布了联想 Z5 Pro 新机的最新海报,展示了联想 Z5 Pro 的 2 个功能亮点:AI 智能降噪 + 杜比全景音效。

根据常程最近的发言,这次小米 MIX 3 又沦为吐槽对象。这次常程说道 "给滑轨加音效是把戏"。我们知道,小米 MIX 3 为其滑盖功能内置了 5 种魔性音效。

据了解,联想 Z5 Pro 在声音上不玩 " 虚 " 的,将支持 AI 智慧降噪和杜比全景声,无论是日常打电话,还是听歌都有非常现实的意义。

搭载 AI 智能降噪之后,联想 Z5 Pro 能够自动识别噪音场景,帮助用户过滤掉周围嘈杂的背景音,语音通话更清晰。而杜比全景声可以实现更加逼真而自然的音频体验,临场感更为强烈。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联想 Z5 Pro 通过滑盖设计实现了近乎 100% 屏占比,这也是联想旗下屏占比最高的手机,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手机
北京时间10月17日午间消息,据韩国科技媒体ETNews报道,LG Display正与联想合作,推出新款配有13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的平板。
手机
对标完了小米 8 青春版之后,今天早间,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再次分享 S5 Pro 的海报,这次对标的是小米 8SE,并称 " 没有 f/1.8 大光圈,谈什么单反般背景虚化 "。
新零售
关注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微博的网友不难发现,国庆长假后,常程明显加快了预热新手机联想 S5 Pro 的节奏。
新零售
今天早上,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表示 10 月 18 日将在北京发布 S5 Pro,称新机拥有 " 偶像级自拍 ",并且号称是 " 良心优品,国民手机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