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接连出走 法拉第未来量产前景蒙尘

原创派
2018
10/31
15:5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641

法拉第未来与恒大健康的仲裁结果出炉后,尽管法拉第未来获得5亿美元的融资权,但难以解决当下面临的现金流困难问题。

10月31日,法拉第未来发表声明称,将只保留500名员工继续推进FF 91的量产工作,其他员工将会停薪留职。法拉第未来再度将公司困境推到恒大身上,同时表示为公司“紧密而团结的高管团队感到自豪”。法拉第未来称,预计停薪留职将持续到今年12月,但实际时长取决于融资计划的进展。

与贾跃亭的所谓“团结的高管团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法拉第未来高管的接连离职。FF高管们在用行动宣告“贾跃亭不走,那我走”。

日前,法拉第未来的联合创始人尼克·桑普森(Nick Sampson)宣布离职,并在辞职信中表示从法拉第未来财务和人力资产来看实际上已经破产,自己在法拉第未来中的角色已经无法继续下去,因此选择离开。而就在前一天,通用汽车前高管、法拉第未来负责技术和产品开发的高级副总裁彼得·萨瓦吉安(Peter Savagian)刚离职。至此,法拉第未来的三位联合创始人中,只剩贾跃亭一人。

按原定计划,法拉第未来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向客户交付FF91,从目前看,显然这一计划面临严峻的考验。

俗话说,摄影穷三代,“玩车”毁一生。这次,贾跃亭或许真的山穷水尽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法拉第未来 贾跃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