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推出“乘车通行证”服务 对Lyft穷追不舍

原创派
2018
10/31
16:2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f114bc3dc9f2414eba2b026526444bdb

日前,网约车巨头Uber推出了名为“乘车通行证”(Ride Pass)月度付费订阅服务,以帮助乘客保持低成本出行方式。

Ride Pass 将首先在美国五个城市推出,包括洛杉矶、丹佛、奥斯汀、奥兰多以及迈阿密,订阅价格为每月 14.99 美元(洛杉矶地区为 24.99 美元/月)。Uber 表示,订阅该服务后,UberX 和 UberPool 服务费用将保持较低价位,乘客每月的出行费用最高可节省 15%。

Uber 产品经理 Dan Bilen 表示:“我们希望确保这一价格能够让人们都负担得起,不必考虑太多。Ride Pass 的愿景是让 Uber 成为乘客的省钱出行方式。”尽管订阅了该服务的用户这边付的钱少了,但司机仍然能够获得相同的收入——Uber 会补贴。

本月早些时候,Lyft推出了月度订阅服务All-Access Plan,每月收费299美元,提供30次接送服务。如果乘车次数超过限制,乘客需要付钱以弥补差额,但可以享受5%的折扣。此外,每次乘车费用也能不超过15美元,否则用户依然需要支付差额。

然而,Uber的订阅服务与Lyft不同。例如,当你下班时,外面正在下雨,你想叫Uber的汽车,但它收费很贵,因为每个人都在叫车。而“乘车通行证”服务可以帮助你以低价打车,只需按照正常时段的标准付车费。

用户可以在Uber应用上注册Ride Pass并能实时追踪每次搭乘节省的费用,选择自动续订订或随时取消订阅。公司在博文中表示洛杉矶的用户很快还能通过Ride Pass享受使用电动自行车以及滑板车的额外优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