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展示其Real World Platform 与多人AR游戏Codename Neon

VR/AR
2018
11/04
16:54
87870
分享
评论

10月中旬举办的2018东京创新大会上,Niantic向参会者展示了基于其最新的Real World Platform的增强现实体验。

这些体验中包括了Pokémon AR Garden,玩家根据空间音频线索而不是视觉指示器搜索花园中的神奇宝贝,并可以在VR中攀爬具有力回馈的梯子。

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

Ambie提供的开放式耳机则实现了这段空间音频AR体验。玩家跟随散落在整个空间的虚拟神奇宝贝发出的声音可以找到这些神奇宝贝。

Niantic首席执行官John Hank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开放式耳机将游戏音频与森林花园的自然声音混合在一起,增强了鸟鸣和流水的美妙氛围。最后,这段体验证明了现实增强的音频如何能够改变一个人对公共空间的感知又不会分散人们的注意力。”

音频体验也应用于Ingress Sound Game,玩家根据音频线索指导穿过一个复杂的购物中心,同时躲避现实生活中的“保卫特工”。

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

此外,Niantic还以Ingress为基础举办了HoloLens体验。参观者可以看到六本木山脉附近区域的桌面模型,上面通过HoloLens显示投射的光线、脉冲和Ingress Portals和Control Fields视觉数据。

最后,与会者还参加了Niantic演示的Codename Neon AR多人激光标签游戏,这也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Real World Platform的一部分。

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

“虽然AR还处于起步阶段,但建立这些项目令人兴奋,消费者可以简单地看到这种技术如何增强现实世界”,Hanke说道。

“虽然有些人迷恋于用机器取代人类的想法,或者创造逼真的虚拟世界的想法,但我们没想去追求这些技术,我们相信我们周围的世界和我们周围的人比任何可以制造的东西更加美好和令人兴奋。我们的目标是利用技术让我们与之互动的人和地点发挥最好的作用,并培养我们所有人都有的探索精神和社区意识。”

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

Niantic将通过Real World Platform实现多人游戏支持、内容持久化和现实世界遮挡,Niantic的团队似乎已准备好通过在其现有的基于位置的游戏阵容中引入另一层沉浸感来实现这一目标。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多数尝试使用虚拟现实的人认为这很酷。增强现实与3D打印扫描也带给人们同样的感觉。
VR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虚拟现实(VR)技术也越发成熟,近期有一位日本网友体验了一款砍头类型的VR游戏,他表示,真的太恐怖了,完全不想尝试第二次!
VR
日本游戏开发商AMG曾公开表示,他们旗下的VR音游《天空之音》(Airtone)于2017年正式登陆Steam与Oculus Store,适配HTC Vive和Oculus Rift平台。现在,这款游戏已确定将于11月29日登陆PS VR平台。
VR
11月3日,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在仁川开战,来自LPL赛区的iG战队与EU.LCS赛区的FNC战队即将争夺冠军奖杯,而本次赛中出现的AR伴舞形象也为人津津乐道。
VR
11月4日,消息人士对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表示,Facebook本周对现实增强和虚拟现实团队进行了重组,从专注于产品的组织架构调整为以技术专长划分的组织架构。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