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专利曝光:未来 Surface Pro 可两面书写

新消费
2018
11/05
14:4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微软在推出新的 Surface 设备方面一直保持创新,现在微软又出了新的产品思路。

据外媒报道,微软最近公布了一项关于显示器屏幕的新专利,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示的最新专利图片显示,在接下来的 Surface Pro 设备中,微软将会在 Surface Pro 背后再增加第二个显示屏,用于主屏的补充以及提供其他摘要信息。

该专利描述成,这种设计思路是一种重新思考计算设备上未使用的空闲空间的方法。随着二次显示器的推出,微软可能会为其他制造商开辟道路来试验这项技术,特别是因为我们已经开始看到带有后显示器的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爱奇艺今日凌晨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报。爱奇艺第三季度营收69亿人民币(约10亿美元),同比增长48%,净亏损31亿人民币,同比去年扩大亏损。受亏损影响,爱奇艺盘后交易股价大幅下跌,收19.3美元...
原创
据Cointelegraph 10月31日报道,美国软件公司微软将把Azure区块链技术整合到纳斯达克的财务框架(NFF)中。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一位 Twitter 用户最近在微软 Bing 搜索引擎上发现了某个恶意广告,是一个虚假的谷歌 Chrome 网站,在经过报告之后,微软很快移除了该假冒 Chorme 的广告。
新零售
历时3个多月后,微软昨晚宣布截至周五已经完成对GitHub的收购,新任CEO Nat Friedman将于下周一正式上任。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消息,微软周五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收购代码托管平台GitHub的交易,这项收购交易的程序是从6月开始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