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网友打磨出苹果 iPhone 6s 镜面版

新消费
2018
11/05
14: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长期使用后,手机难免受到外观上的损伤,尤其是在不佩戴保护壳的情况下。一位日本网友就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动手能力,将自己老旧的 iPhone 6s 打造成了崭新闪亮的 " 镜面版 "。

首先,这位推特网友 @Nara_RuZ 用 160、320、600、1000、1500、2000 号的砂纸(不同号码粗糙程度不同,数字越大表面颗粒越细)进行打磨,磨出了一个闪亮的反光镜。

在这之后,他用上了日本 Wakos 品牌万能金属用打磨剂、Pikal 金属打磨洗剂进一步加工。最后,他还涂上了一层车用的透明表面涂层,以防止沾染指纹。

经过一番打磨,这个表面磨损不轻的 iPhone 摇身一变,获得了宛如经典 iPod 一样的镜面抛光设计。

有的网友表示也想效仿他的方法进行打磨,不过 Nara_RuZ 提醒,这样做可能使手机失去苹果官方售后服务支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9to5mac 消息,苹果计划推出一项新的「苹果过时产品试点维修计划」(Repair Vintage Apple Products Pilot),这个计划将延长苹果旧设备获得维修的时间。
新零售
苹果发布了最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这份财报在数据上很亮眼,营收和利润都创了新高。但在财报发布后,苹果的市值一度跌破万亿美元。这背后发生了什么?华尔街的分析师怎么看?CNBC 发布了一篇文章,汇集了...
新零售
外媒 engadget 报道称,苹果目前的 MacBook 产品线有些混乱,用户在购买时可能会无从下手。
新零售
自从 10 月 26 日当天拿到手机后,小雷使用 iPhone XR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的具体表现如何?是否值得购买?来看下评测吧。
新零售
苹果在 10 月 30 号的发布会上更新了 MacBook Air、Mac mini 以及 iPad Pro 三条产品线,尽管新品有很多槽点但是相信该买的还是会买,我们不妨来看看苹果笔记本的另一条产品线—— MacBook Pro。据了解,...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